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1-0上港 99年小将助马丁斯破僵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申花坐镇虹口迎战上港。上半场前半个小时,两队均无威胁进攻,第38分钟,1999年出生的小将刘若钒助攻马丁斯打破僵局,申花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对决。

第3分钟,瓜林后场拿球失误,艾哈迈多夫断球后和于海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禁区前沿艾哈迈多夫的远射打在申花后卫身上减速,李帅轻松将球没收。

第5分钟,胡尔克前场和李运秋的拼抢中,胡尔克挥肘打到李运秋,李运秋停顿后倒地,不过日本主裁没有出示黄牌警告双方,只是给了上港界外球机会。

胡尔克李运秋冲突

第7分钟,马丁斯在前场的拼抢中又和石柯对上,马丁斯从身后连踢石柯两次,第二脚踹到石柯的支撑腿导致后者倒地,但日本主裁依旧没有出牌的意思。

马丁斯对石柯犯规

第11分钟,秦升左路掷出大力界外球,马丁斯近距离的铲射被魏震飞身堵枪眼挡出。

第16分钟,胡尔克接到传球后,内切晃开申花防守,但最后的射门直接打向了左侧角旗区域。

第17分钟,秦升中场长传送到禁区,曹赟定左路高速插上,写意卸球后小角度射门,颜骏凌对此球已经毫无办法,但皮球砸在立柱之上,不过此球曹赟定接球时越位在先。

第24分钟,蔡慧康中场放倒马丁斯,日本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本场比赛的第1黄出现。

第26分钟,曹赟定左路晃开防守传中,瓜林后点插上,几乎零角度将球扫向门前,皮球擦着横梁横着飞出了另外一侧的边线。

第27分钟,于海直塞,李运秋禁区前沿侧后方滑铲放倒了武磊,日本主裁没有任何表示,武磊则摊开双手表达不满。

武磊被铲倒表不满

第30分钟,胡尔克和莫雷诺的拼抢中拿下皮球,随后带球向前,被曹赟定滑铲放倒,主裁向曹赟定出示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柏佳骏后场放倒胡尔克,上港获得距离球门34米的任意球机会,胡尔克操刀主罚,皮球如出膛炮弹,但再次放了高射炮。

第38分钟,李帅将球门球大脚送到前场,莫雷诺头球摆渡,刘若钒和曹赟定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1999年出生的刘若钒右路晃开防守,底线附近低平球送到门前,马丁斯摆脱上港后卫,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申花打破僵局,1-0,这是马丁斯今年足协杯的第5球。

刘若钒助攻马丁斯破门

第41分钟,刘若钒前场得球,一路狂奔晃开上港防守,但最后禁区前沿的低射没有威胁,帮助对手化解了危机。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6-栗鹏、34-毕津浩、16-李运秋;

中场:28-曹赟定(30’黄牌)、10-莫雷诺、13-瓜林、26-秦升;

前锋:17-马丁斯、36-刘若钒(U-23)

替补:7-毛剑卿、8-张璐、15-朱建荣、22-邱盛炯、30-陶金、35-吕品(U-23)、37-孙世林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3-魏震(U-23)、27-石柯、28-贺惯;

中场:6-蔡慧康(24’黄牌)、21-于海、25-艾哈迈多夫;

前锋:10-胡尔克、7-武磊、8-奥斯卡

替补: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23-傅欢、26-高海生(U-23)、33-韦世豪(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