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马丁斯破门空翻庆祝 申花U23小将送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17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

第3分钟,瓜林后场拿球失误,艾哈迈多夫断球后和于海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禁区前沿艾哈迈多夫的远射打在申花后卫身上减速,李帅轻松将球没收。

上港进攻

第5分钟,胡尔克前场和李运秋的拼抢中,胡尔克挥肘打到李运秋,李运秋停顿后倒地,不过日本主裁没有出示黄牌警告双方,只是给了上港界外球机会。

胡尔克李运秋冲突

第7分钟,马丁斯在前场的拼抢中又和石柯对上,马丁斯从身后连踢石柯两次,第二脚踹到石柯的支撑腿导致后者倒地,但日本主裁依旧没有出牌的意思。

马丁斯对石柯犯规

第24分钟,蔡慧康中场放倒马丁斯,日本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本场比赛的第1黄出现。

蔡慧康染黄

第27分钟,于海直塞,李运秋禁区前沿侧后方滑铲放倒了武磊,日本主裁没有任何表示,武磊则摊开双手表达不满。

武磊被铲倒表不满

第38分钟,李帅将球门球大脚送到前场,莫雷诺头球摆渡,刘若钒和曹赟定打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刘若钒右路晃开防守,底线附近低平球送到门前,马丁斯摆脱防守,近距离推射空门得手,申花打破僵局,1-0,这是马丁斯今年足协杯的第5球。

刘若钒助攻马丁斯破门

第52分钟,申花的战术任意球传中,被上港后卫顶出底线,曹赟定开出的右侧角球再度造成上港禁区内的混乱,莫雷诺在乱战中近距离的一脚捅射,由于角度太正,被颜骏凌候个正着,申花险些扩大领先优势。

颜骏凌扑救

第59分钟,胡尔克后场拿球时被放倒,但主裁没有对申花球员出示黄牌,随后胡尔克对着日本主裁抱怨,结果投诉未果,还自讨一张黄牌。

胡尔克被侵犯喋喋不休被黄牌警告

第70分钟,奥斯卡拿球杀入禁区,瓜林从身后伸脚阻挡,奥斯卡顺势倒地,但日本主裁认为奥斯卡的倒地行为属于假摔,向奥斯卡出示了一张黄牌。

奥斯卡被判假摔染黄

第74分钟,韦世豪的右路传中被申花球员解围出底线,随后奥斯卡主罚角球送到前点,韦世豪鱼跃冲顶,但皮球顶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上港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韦世豪中立柱瘫坐在地直摇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