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黎辉挂帅山东业余双冠王球队 单场最高赢球奖

宋黎辉挂帅山东业余双冠王球队 单场最高赢球奖破百万冲乙

闪电体育11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2017年“少海汇杯”山东省第四届足协杯赛在济南奥体中心外场结束了决赛争夺。最终,滨州市滨港东辰足球俱乐部3-0完胜潍坊绝小鸭足球俱乐部,获得本届赛事的冠军,而且这支球队的主帅宋黎辉也是人气极高。

就是这样一支来自滨州的业余球队,却有不小的梦想,今年它们已经实现了夺取齐鲁超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的目标。如今,这支球队也已顺理成章地获得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中丙)以及2019赛季全国足协杯赛事资格,可以说一条腿已经迈上了职业化道路,“明年我们球队即将征战丙级联赛,包括即将开始的冬训都已经做了详细安排,初步敲定去国外拉练,即便不提前获得全国足协杯赛事的资格,明年我们也要通过丙级联赛的优异成绩去获得(资格)。”滨港东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继滨对闪电体育记者表示,“明年我们的目标就是一个,完成冲乙目标!”

如今山东有鲁能泰山、青岛黄海、青岛中能、淄博星期天等四家职业足球俱乐部,“我们是新俱乐部,现在就是学习,目标很清晰,就是成为山东第五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向今年的淄博星期天学习。”谈到这个规划和设想,张继滨表示,“滨州东辰的教练组是以宋黎辉指导为核心的顶级配置,队医和体能教练之前都是职业联赛俱乐部待过的,目前球员配置基本都是曾经踢过职业联赛的球员,而且我们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此我们很有信心把这支俱乐部带到职业联赛的舞台。”

如今投资足球,自然少不了一个“钱”字,之前不少业余俱乐部欠薪与跑路的新闻不断,“当然,没有钱,其它的都是空中楼阁,这么说吧,明年冲乙的资金我们已经备好,包括赢球奖资金,一分钱都不会拖欠,今年我们实行的是工资奖金发放日必须完成发放,哪怕是周末,俱乐部也会让财务做完,明年的比赛赢球奖赛后会进行现场发放,可能不是很多,现在暂定每场20万,到冲乙关键场次,会提高到百万。”张继滨对闪电体育记者说道。

赛场边,滨州市滨港东辰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确实受到格外关注,比赛结束后,有球迷还上来要求合影,退役后一直从事主教练工作的宋黎辉拥有极高的人气,从大连到江西联盛、太原。今年年初,宋黎辉正式担任滨州东辰足球队主教练,“明年的话,一步步来吧,目标肯定是冲乙。”在场边观看完颁奖仪式的主帅宋黎辉临上球队大巴车前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