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文杰错失冠军仍是女神 颜值与实力并存曾获奖无数

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李文杰仅获女子第三

2017年11月19日上午9时,2017青岛海上国际马拉松在胶州湾跨海大桥鸣枪开跑,这是国内首次在跨海大桥上举行的海上马拉松,备受海内外马拉松跑者关注,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最终,山东烟台的张德成以2小时31分06秒夺得全程男子组冠军,山东临沂的代光臣和济南的卢广分列第二、三名;全程女子组中山东泰安的李淑云以3小时02分49秒获得冠军,烟台的林丽萍和潍坊的李文杰分列亚军和季军。而有着“半马女神”之称的李文杰在本次比赛开始后前半程彻底把大部队远远甩在身后,但在后半程却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最终仅获第三名实在可惜。

说到李文杰,一个年仅23岁的山东姑娘,颜值爆表,跑马生涯虽然只有短短2年,但是在国内大小赛事上获奖无数,跑圈内声名远播,是实力和颜值并存的女选手,有着“半马女神”、“颜值女王”等美誉。

李文杰12岁进县体校,起初是练足球,后因自己对足球不感兴趣而改练跑步,因此有着非比常人的耐力。

2015年5月开始跑马拉松,当时的她年仅21岁,便在跑圈创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2016年全年,她参与的赛事半马居多,共斩获了27块金牌,收获了20多万元的赛事奖金;

2017开始参与各类赛事,基本上每个周末都要出去比赛,经常两天跑两场马拉松,从未空手而归。

目前全马PB243,半马PB116。

至于她自己的训练,通常是一天两练:早上跑跑量,12到16公里,4分配速;晚上练强度,每周两三次间歇课。期待她在赛道上创造更好的战绩!(小太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