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不能输给恩比德 他会在社交媒体上胡扯

勇士完成24分大逆转,客场124-116击败76人,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Connor Letourneau消息,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赛后表示不想输掉比赛,尤其是对阵恩比德的比赛,否则恩比德会在社交媒体上胡扯,随后恩比德在推特上点赞了关于杜兰特不想输给他的报道。

杜兰特表示不想输给恩比德

勇士今日完成了逆转,本赛季横扫76人,杜兰特本场比赛出战32分钟,20投11中,砍下27分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虽然不如库里第三节的发挥抢眼,但他是球队发挥最稳定的球员,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并和爆发型的水花兄弟形成了很好的互补。赛后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想输掉这场比赛,尤其是不想输给恩比德,否则他会在推特上胡扯的。”他同时也谈到了对方的后卫西蒙斯,给予了赞赏,“他很出色,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一些之前没见过的东西。”杜兰特说。

杜兰特和恩比德都是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的球员,恩比德生涯前二个赛季因伤报销,但他并没有淡出人们的视野,他在推特上的消息让大家一直关注着他,虽然一直没打比赛,但当时他的人气依然很旺,这都是社交媒体起到的作用。杜兰特同样也热衷于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他闷骚的性格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今年夏天,杜兰特因“小号风波”被恩比德调侃过,这次阿杜终于找到了机会回击。

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恩比德在赛前豪言要踢爆格林的屁股,赛场上也和杜兰特互飙垃圾话。不过在比赛中他被修理了,被包夹后没有好的应对办法,还被格林送出大帽。当时杜兰特表示他和恩比德认识多年,他们之间没有问题,科尔教练也认为这是他们之间的一种交流方式。

本场比赛,恩比德出场33分钟,16投7中,得到21分8篮板3助攻1盖帽,他在比赛中表现得很不冷静,领先时过于想表现自己,球队被动时更显得急躁。不过今天对于杜兰特的调侃,恩比德的回应有些让人意外,他在推特上点赞关于杜兰特不想输给他的报道。(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