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勇士vs篮网 真假李逵演跑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7:00,勇士将背靠背客场挑战篮网,在刚刚完成24分大逆转后,勇士队士气正旺,他们也希望能够拿到背靠背胜利,腾讯体育将于20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真假李逵?两队上演跑轰大战

勇士在西部排名第2,篮网在东部排名倒数4,尽管两支球队并不在同一个档次,但他们却有着相同点,那就是,两队都擅长快节奏,勇士场均能够拿到117.5分,在联盟居首,而篮网场均能够拿到110.5分,在联盟排名第5,不过,和勇士相比,篮网的进攻效率要逊色不少,他们的这一数据只能在联盟排名第22,同是讲求快打,但却有“真假李逵”之分。

数据不会骗人,但表面上却带有迷惑性,之所以出现得分高,进攻效率低的情况,是因为篮网场均回合数高达106.75次,在联盟排名第1,而勇士这一数值在联盟排名第5,很显然,如果篮网想要爆冷,他们需要把速度提起来,但提速的另外一种可能就是更快被干掉,因为他们面对的是勇士。

双方近况:勇士大逆转,篮网止连败

在输给凯尔特人后,勇士刚刚在对阵76人的比赛里完成了一场大逆转,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22分,这也追平了队史半场落后最大逆转,在1988年,勇士曾在半场落后22分情况下逆转马刺。在第三节,勇士赢下32分,通过这一战,他们再度证明,球队拥有极强的容错能力,他们可以接受任何被动局面,可以出现手感不佳的状况,但只需要一节,就能够让局面完全扭转。

篮网此前击败爵士,终结了两连败,球队核心拉塞尔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目前归期未定,顶替他出场的丁维迪在对阵爵士一战拿到了生涯最高的25分,此外还送出了8次助攻。

交锋回顾:勇士对篮网四连胜

勇士已经对篮网保持四连胜,他们在此前两个赛季里均横扫篮网,上一次,球队输给对手是2015年3月3日,当时勇士2分惜败。上一次两队交手,杜兰特缺阵,水花兄弟合计拿到51分帮助球队取胜。

焦点言论:科尔赞球员展示韧性

在对阵76人一战,勇士在落后24分的不利情况下完成逆转,赛后,主帅科尔也表扬了球队的韧性:“我们在上半场打得不好,但很幸运,球员们扭转了这样的劣势,他们认为自己必须要挺身而出,去战斗到底,他们做到了,我们打出了难以置信的第三节。”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杜兰特、库里、克莱-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篮网:卡拉比、丁维迪、杰弗森、卡罗尔、特雷沃-布克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