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活塞vs森林狼 庄神唐斯狭路相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活塞将前往客场对阵森林狼唐斯将迎战庄神德拉蒙德,森林狼队冲击四连胜。腾讯体育将提前半小时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20日视频直播活塞vs森林狼 庄神唐斯狭路相逢

双方近况:

活塞刚刚遭遇到了两连败,过去两场比赛中,活塞分别输给了雄鹿步行者队。尤其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活塞三节过后还保持领先,但最后一节,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6-19,惨遭逆转。那场比赛中,活塞队虽然六人得分上双,但没有一名球员的得分超过16分。

目前,活塞虽然10胜5负的战绩,和猛龙相同,暂时排在东部的第二位,但活塞的主场战绩达到了7胜1负,而客场战绩只有3胜4负。客场作战,他们就成了一支不一样的队伍。这个赛季,托比亚斯-哈里斯是活塞队的头号得分手,目前哈里斯场均出战33.1分钟,可以拿下19.3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48.9%。

而森林狼队目前10胜5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的第三位,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森林狼战胜了爵士马刺还有小牛队。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森林狼半场结束后,还落后对手12分,但中场休息过后,森林狼找回状态。第三节,他们让小牛队一共只得到了17分,而第四节比赛中,小牛队更是只得到了15分,森林狼用强硬的防守,最终逆转取胜。

这场比赛,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全场得到了21分8篮板,唐斯得到了15分11篮板,维金斯拿下了19分。而这个赛季,巴特勒场均出战36.1分钟,只能得到15.8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为34.4%。和上赛季相比有所下滑,但他在防守端的价值却是无人可以替代的。

焦点对位:

唐斯和德拉蒙德都是联盟的顶级中锋,明天的比赛,两人将迎来正面交锋。这个赛季,德拉蒙德场均出战33.3分钟,可以拿下13.5分15.7个篮板,15.7个篮板的数据,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有意思的是,目前德拉蒙德62.7%的罚球命中率,甚至还要高于维金斯。而唐斯这个赛季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得到21.1分11.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2%,三分球命中率为37%,仍然是森林狼队的头号威胁点。

赛前言论:

上场对阵小牛的比赛,森林狼队上下半场之所以有着那么大的区别,吉米-巴特勒表示,这归功于锡伯杜的那些垃圾话。当时锡伯杜曾经说道,“你XX的做好你的工作,XX的打出了一些能量来,还有其他的一些话。”

而上场被步行者队逆转折后,活塞前锋托比亚斯-哈里斯表示,“那场比赛我们本该赢球的,这非常的让人失望,在更衣室中,每个人都非常不开心。”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哈里斯、布拉德利、德拉蒙德、斯坦利-约翰逊、雷吉-杰克逊

森林狼:巴特勒、维金斯、蒂格、唐斯、吉布森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