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圣谈波尔无视队友冲突:很少有人会那样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前NBA球星、“武圣”斯蒂芬-杰克逊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称“球哥”朗佐-波尔无视队友冲突的行为。武圣表示很少有人会像波尔那样做,他不是一个靠激情带队的球员。

武圣谈波尔无视队友冲突:很少有人会那样做

杰克逊

在昨天湖人主场负于太阳的比赛中,波尔有一个举动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在那场比赛第四节还剩3分17秒时,太阳请求暂停,双方球员往替补席走去,这个时候湖人后卫波普和太阳后卫尤利斯碰在一起,双方谁也不愿意给对方让路,就这样在场上僵持着。本来就因为手感不佳而心情不好的波普一把甩开尤利斯,尤利斯不甘示弱推了波普一把,波普也回敬了尤利斯。这时候太阳新秀约什-杰克逊跑过来,狠狠的一把推开波普。最终两人被双方球员和裁判拉开,裁判观看录像后,给了波普、尤利斯和约什-杰克逊每人一个技术犯规。

但是,这个时候波尔在哪里呢?

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到,在波普一把推开尤利斯的时候,波尔正好从他们俩人边上路过,是距离冲突现场最近的球员。当尤利斯回推波普时,波尔还回头看了一眼,但紧接着他又回头抬起手抓抓脸,继续往替补席走去。等到湖人其他球员全部围上去时,已经快走到替补席的波尔再回了一下头,但是还是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而是走出了画面之外。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波尔对于自己的行为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这是在NBA,球员们不会真的打起来。我不想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无论波尔怎么解释,他这样的行为都会引起争议。

但今天斯蒂芬-杰克逊就在社交媒体中道:“朗左比你们想的聪明多了,都是些假硬汉们在电视前推来推去,没有人真想干架,很少有人想。 你省钱了,朗佐。不过我不会放下我的队友不管,你们都知道我有多忠诚。”

史蒂芬-杰克逊还说道:“他不像我们在冲突时对他的期待那样,然后他就会成为装腔作势的骗子。这就是我的感觉。他就是不是一个敢于发声的领袖,也不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领袖。那些东西是传授不了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