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海硕杯本西奇2-0完胜鲁斯 背靠背连夺两冠

本西奇连夺两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WTA125K赛中国台北海硕杯今日进行了女单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瑞士选手本西奇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3)和6-1击败荷兰选手鲁斯,连续两周在WTA赛事中夺冠,世界排名即将重返TOP100的行列。

本西奇曾是前TOP10名将,她的世界排名曾在2016年2月来到过第7位,但是最近一年她一直受到伤病的影响,世界排名大幅下滑。上周她在泰国华欣赛中摘得冠军,但是本周的排名依然只有第120位,本站比赛她持外卡参赛,在晋级过程中她先后击败了中国金花段莹莹以及同胞格鲁贝奇等人,今日决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67位的荷兰选手鲁斯,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本西奇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本西奇在第6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2领先,鲁斯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本西奇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本西奇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接下来的比赛完全进入本西奇的节奏,她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第7局鲁斯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失守,本西奇完成本盘第三次破发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这是本西奇在两周内拿下的第二个WTA125K赛冠军,她的世界排名有望在下周重返TOP100的行列。

而在本站比赛的女双决赛中,跨国组合库德尔梅托娃/萨巴伦卡(俄罗斯/白俄罗斯)通过激烈的抢十以2-6、7-6(5)和10-6逆转击败3号种子跨国组合阿达梅切克/布罗迪(澳大利亚/英国),获得本站比赛的女双冠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