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 球哥能否避免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10点30分,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掘金。这是湖人连续第三场主场比赛,但前两场,他们分别输给了76人太阳,球哥能否帮助湖人避免三连败,及时挽救一下自己的形象?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20日视频直播掘金vs湖人球哥能否避免三连败?

两队近况

掘金目前9胜6负,排名西部第5位,近5场比赛4胜1负,状态不俗,上一场比赛,掘金146-114大胜鹈鹕;湖人目前6胜10负,排名西部第11位,近5场比赛1胜4负,相当低迷。上一场比赛,湖人主场113-122不敌太阳。

比赛看点

上一场对太阳的比赛,尤利斯和波普险些大打出手,但一旁的波尔竟然没有上前保护队友,反而默默走开,这一举动将他推上了风口浪尖,有消息称已经有队友后来单独找波尔谈话。此番主场对阵掘金,波尔将用怎样的表现来回应球迷的质疑,他又能否赢得队友们的心?

球星对决:穆雷vs波尔

上一场对鹈鹕的比赛,穆雷发挥非常出色,18投13中,砍下31分,他能否在对波尔的这场比赛里延续神勇的状态?湖人一方,波尔在上场比赛中的状态有所反弹,砍下6分6篮板6助攻5抢断的数据。两个年轻球员之间的碰撞,让人期待。

交锋纪录:湖人上赛季1-2落后

两队常规赛历史交锋168次,湖人取得102胜66负的战绩,自从搬到斯台普斯中心后,湖人主场对掘金22胜11负。上赛季,两队交手3次,掘金获得其中两次的胜利。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7年3月13日,掘金主场129-101大胜湖人。

赛前言论:湖人要加强防守

面对一支单场刚拿下146分的球队,湖人肯定要加强自己的防守。库兹马说:“作为一支球队,过去两场比赛,我们防守端表现不好,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地方,我们的定位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队,而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匹配我们的身份。”输给76人的那场比赛,湖人让对手得到115分,输给太阳的那场比赛,湖人更是让对手得到122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穆雷、哈里斯、约基奇、钱德勒、米尔萨普

湖人:波尔、波普、大洛佩兹、库兹马、英格拉姆

(罗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