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绿衫军15连胜领跑 火箭守住西部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今日共进行7场比赛,东部的凯尔特人有惊无险战胜老鹰,豪取15连胜,继续联盟领跑。西部的火箭客场击败灰熊,继续占据西部榜首,勇士完成24分逆转,客场击败76人,排名第二继续追赶火箭,快船输给黄蜂后遭遇八连败。库里第三节爆发,全场砍下35分,“字母哥”抢下17个篮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凯尔特人15连胜

凯尔特人豪取15连胜火箭勇士同奏凯歌

凯尔特人今日完成16分大逆转,他们在欧文的带领下,末节打出攻击波并逆转战胜老鹰,豪取15连胜的同时追平了队史第5长的连胜纪录,他们将继续向队史最长连胜纪录19场挺进。之前排名第五、第六的76人和雄鹿今日都输球了,76人不敌勇士,雄鹿客场惨败给小牛,两队的排名都下跌一位,没有比赛的骑士排名升至第五。

魔术跌出前八,他们今日第二节被对手打出65%的命中率,拉开了比分,下半场仍没有起色,最后主场40分惨败爵士,追平了队史主场最大惨败分数,已遭遇四连败,褪去了赛季初神奇球队的光环,目前排在第九。今日没有比赛的尼克斯重返前八,排在第八位。

东部目前排名为凯尔特人第一(15胜2负)、活塞第二(10胜5负)、猛龙第三(10胜5负)、奇才第四(9胜6负)、骑士第五(9胜7负)、76人第六(8胜7负)、雄鹿第七(8胜7负)、尼克斯第八(8胜7负)。

火箭客场轻取灰熊,取得两连胜,继续力压勇士,排名西部第一,哈登表现高效,砍下29分5篮板7助攻,数据对他来说并不华丽但很实用,周琦打了2分26秒,抢下1篮板。勇士四巨头状态复苏,合砍87分,他们虽然半场落后22分,但第三节打了对手一个47-15,单节赢下32分追平了队史单节纪录,客场完成大逆转,实现了本赛季对76人的横扫,继续排在西部第二,保持着对火箭的压力。

开拓者主场击败国王利拉德收获里程碑,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081个,追平麦蒂,并列排在联盟历史第78位,获胜的开拓者巩固了自己的排名,仍排在第六,距前面的掘金相差半个胜场。灰熊与火箭本赛季的4场比赛全部打完,双方各赢2场,输球后的灰熊从第七降至第八,他们已遭遇四连败,战绩和雷霆持平,排在第八,雷霆排在第九。快船客场不敌黄蜂,遭遇八连败,排在西部倒数第三。

西部目前排名为火箭第一(13胜4负)、勇士第二(12胜4负)、森林狼第三(10胜5负)、马刺第四(10胜6负)、掘金第五(9胜6负)、开拓者第六(9胜7负)、鹈鹕第七(8胜8负)、灰熊第八(7胜8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斯蒂芬-库里(勇士)35分

勇士在上半场落后22分的情况完成逆转,球队主将库里居功至伟。库里上半场发挥一般,三分线外4投0中,不过第三节迎来爆发,他在三分线外找到了手感,连续几个不讲理的三分,帮助球队迅速缩小分差并给对手的士气造成了致命打击,他此节三分球4投4中,单节轰下20分,率队打出了47-15的单节比分,完成了逆转。库里全场22投11中,其中三分9中4,罚球9罚9中,轰下35分,还得到5篮板5助攻1抢断。

篮板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7篮板

雄鹿客场惨负小牛,“字母哥”出战39分钟,抢下17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他本场比赛20投7中,其中三分球2中1,罚球13中9,得到24分2助攻3抢断,数据还是非常的华丽,但他的场上表现一般,球队也惨败32分。

助攻王:本-西蒙斯(76人)12助攻

76人虽然主场输给了勇士,但西蒙斯的表现是无懈可击的,他15投11中,砍下23分8篮板12助攻。勇士拿他毫无办法,有西蒙斯在场上,76人的进攻会好很多,他有冲击力,传球也很难防范,首节他就送出5次助攻。第三节他不在场的时候,勇士打出了惊天的反击,他再回来已无法挽回。

抢断王: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马里奥-查尔莫斯(灰熊)4抢断

在凯尔特人战胜老鹰的比赛中,塔图姆继续着出色的表现,他首发出战28分钟,送出4次抢断,还得到14分7篮板2盖帽,并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立功,帮助球队获胜。经过本赛季比赛的洗礼,塔图姆越来越自信了,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突出,是球队赢球的关键人物。在灰熊主场不敌火箭的比赛中,查尔莫斯手感不佳,他首发出战28分钟,7投仅1中,其中三分球3中1,罚球3中3,得到6分,不过在防守端送出4次抢断,但不足以帮助球队获胜。

盖帽王:尤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4盖帽

在开拓者主场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努尔基奇首发出战24分钟,12投6中,罚球4中2,得到14分7篮板2助攻4盖帽。他过去的3场比赛都在与流感抗争,本场比赛他打出了侵略性,一直在努力试图得分,帮助球队主场拿下对手。本赛季努尔基奇场均可以得到14.6分7.2篮板2助攻1盖帽,比上赛季略有回落,他还在继续找寻状态,相信他还可以发挥得更好。(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