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查尔莫斯无视主帅指责 输球后一脸愁容

又是一个美国周六的夜晚,随着今天下午的暴风雨和寒流,孟菲斯市中心的街道上都覆盖上了厚厚的枯树叶,孟菲斯的气温骤降20摄氏度,也预示着寒冷的冬天即将来临。

不过,孟菲斯当地的篮球热情不减,今晚的联邦快递中心球馆涌入了一万七千多名观众前来观看孟菲斯灰熊对阵休斯敦火箭的常规赛四番战,可惜,最终灰熊队带给球迷们的,却是这样一场失去了斗志的溃败,105-83,士气高涨的休斯敦火箭客场兵不血刃带走胜利。至少,在四月的季后赛到来之前,孟菲斯灰熊这赛季已经没有机会再能复仇火箭了。

随着康利的受伤,马里奥-查尔莫斯作为首发控卫出场,但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全场仅7投1中,得到6分8助攻。

赛后的发布会上,灰熊教练菲兹代尔除了在防守端继续点名查尔莫斯之外,也提到了他还没有表现出他的投篮水平,除了在调动队友方面做得还不错外,其他的都有待提高。

查尔莫斯姗姗来迟,神情恍惚,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也是答非所问,一问三不知。

直击-查尔莫斯无视主帅指责 输球后一脸愁容

查尔莫斯接受采访

如同在场上打球时,洗完澡后的查尔莫斯也并没有表现得更冷静和清醒,全程都在以回去要好好看录像总结回应,在回答被主教练点名指出问题时,也是敷衍过渡,表示教练说什么都是对的,球队的问题要好好总结,显然直到最后,媒体记者们都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回答。

和几位媒体记者将问题直指查尔莫斯不同,我等待询问他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随着火箭灰熊常规赛交手的结束,是时候问问清楚查尔莫斯和哈登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还记得当时在客场逆转火箭的比赛时,第四节查尔莫斯勾脚哈登,哈登恼火地推倒查尔莫斯,因此成功吃到了技术犯规,最终灰熊也在最后三分钟逆转取胜。

之后,我和查尔莫斯闲谈时问这是你个人当时的计划还是教练的战术安排,查尔莫斯回应我说“这就是比赛”言下之意,他的举动目的确实是要惹急哈登,当然最后也得偿所愿了,灰熊也因此拿下了胜利。作为一个在联盟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将,在比赛关键阶段耍些花招来为球队带来帮助,也确实是他所拥有的价值。

今晚我问了他两个问题,这场顶替康利打首发,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因为输球的关系,查尔莫斯显得并不高兴,查尔莫斯回答得很干脆,“比赛输了,我的表现没有意义了,一切问题,看了录像再解决”。随后我又抛出了相似的问题,对于今天赛场上再次和哈登发生的口角,你和他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查尔莫斯最终也没有告诉我两件事的前因后果,他说他已经忘记了,他和哈登的矛盾,只停留在场上。然后查尔莫斯便带着一脸愁容离开了。

几番对阵,相似的情况,不同的结果,查尔莫斯和哈登之间的冲突矛盾,在这赛季,目前已告一段落。而目前失去康利的灰熊和强势起飞的火箭,赛季初曾领跑西部的这两支球队,气势似乎也似乎已经悄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腾讯体育孟菲斯前方特派员:袁洋/ 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