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自曝曾警告维特尔:请给我多点儿尊重

汉密尔顿与维特尔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汉密尔顿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在六月份的巴库站后,他曾去警告当时和他正在竞争世界冠军的法拉利车手维特尔,他认为维特尔在安全车的带领下冲撞他的这一行为让他感到了不被尊重。

在接受Motorsport专访时,他解释了为什么这场事故完全是维特尔个人原因造成的,之后我告诉他:“你的这一行为让我感到很不被尊重,我不希望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否则我们之间的关系将会存在问题。”

“我很感激我能得到对手的尊重,作为一个车手,这是一件本能的事,我一直都很尊重和我一起在赛道上竞争的人。”

“我之前从未像这样给别人说这样的话,我不知道维特尔当时在想什么,因为我从未在那种状况下。我猜那大概是人们在一定压力下真实的反应。”

汉密尔顿表示:“在事件发生时沉默的回应只是不想形成一种不好的循环,我认为如果我处在维特尔的位置,我能很好地控制自己,事情不会发展成今天这样,在领先位置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并且我不能让任何事影响我的比赛。这就是我没有在赛道上回击的原因,我不想让这些消极的东西控制我,我知道我最终的目标是什么。”

“当然,通过这一经历你会学到如何区分不同的事情。很明显今年我整体的状态比维特尔稳定,我没有犯致命性的错误,这也是今年我能击败他的关键,并不是我们的车比他们快多少,也不是我在排位赛中能跑的多快,而是我稳定的心理。”(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