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计划下周二复出 太子爷:他会带来帮助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帕特里克-贝弗利计划在下周二复出,届时快船将在客场对阵尼克斯

贝弗利接近复出

快船今天在客场以87-102负于黄蜂,已经遭遇了八连败。贝弗利因为右膝疼痛,缺席了过去五场比赛。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贝弗利计划在下周二客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本赛季贝弗利打了10场比赛,在场均31.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2.5分、3.9个篮板、3次助攻、1.9次抢断和0.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球命中率为39.6%、罚球命中率为82.4%,其中得分和抢断创生涯新高。

本赛季在贝弗利出战的10场比赛中,快船场均失分为103.8分,只有5场比赛失分过百;而在贝弗利缺阵的比赛中,快船场场失分过百,场均失分为112分。也就是对比贝弗利缺阵和出战,快船场均要多丢8分。

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表示,他希望贝弗利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复出,他认为贝弗利的回归,会帮助他们成为一支不同的球队。“他复出会带来帮助,因为我们多了一名后卫,但是我们会想办法解决问题的。”小里弗斯说,“我们现在打了15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外,快船另一位控球后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的回归日期仍不确定,本赛季他因足底筋膜炎仅打了两场比赛,不过预计他离复出也不远了。

本赛季快船曾打出4胜0负的开局,不过在那之后的11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可怜的1场,目前他们以5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