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意大利开启全新时代 安帅是理想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3时45分,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亚特兰大。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之后,意大利需要开启全新的时代,安切洛蒂则是最适合的主帅人选,同时,国米主帅还透露伊卡尔迪此役将伤愈复出。

周一晚主场战平瑞典之后,意大利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会让布冯、巴尔扎利这样的国脚轮休,以克服遭遇毁灭性打击之后的糟糕情绪,但斯帕莱蒂却并不这么想。国米主帅指出,“球队里的意大利人当然会感到失望,但我们不会为了找借口而铺下红地毯。我们不会让任何人轮休,我们不能给他们创造分心的机会。以同样的方式去面对每一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对这些国脚们来说,他们应该把这种失望的情绪转化为动力。”

斯帕莱蒂进一步指出,“自1958年以来,我们还没有缺席过世界杯,所以我们现在要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我们对接下来的事情毫无准备。我们不能逃避或者躲藏起来,就好像文图拉是唯一的罪人一样。我们必须承担起责任,让意大利足球变得更好。”在被问及是否会担任国家队主帅时,斯帕莱蒂表示,“谢谢你考虑让我来担任这一职务,但我现在有工作在身。我希望未来有一天会接手,但不是现在,因为,我首先要完成在国米的工作。如果你问我谁最适合这份工作的话,我认为是安切洛蒂。你需要最好的主帅,而他就是最好的主帅。”

国米主帅指出,“球员们经常在更衣室里谈论在梅阿查踢球的重要性,因为我们会感觉到球迷的支持,而同时,我们也反过来让球迷们感到快乐。在米兰这样一座现代化城市里,看到他们以传统的方式来体验球场真是太棒了。在替补席,感觉就是坐在一个回音室里,因为你可以感觉到从各个角度传来的对国际米兰的爱。”

与上赛季相比,国米的表现明显提升,而斯帕莱蒂近6战排出了同样的阵容。国米主帅指出,“我们需要找到稳定性,如果有球员缺席的话,其他球员可以替换他们,因为有些人的出场次数太多了。当我们在12月必须在周中踢比赛的时候,所有的球员必须做好准备。其他球队进步的很快,但国米也不会放弃,我为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他们的态度感到高兴。”

谈到对手亚特兰大时,斯帕莱蒂表示,“对国米来说,亚特兰大并不是潜在的香蕉皮,因为这样的话,我们就不会认为他们很难对付,但我们知道他们有多么危险。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否则这场比赛就太艰苦了。亚特兰大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一对一时善于利用身体,加斯佩里尼很擅长这一点,所以我们必须创造出足够的空间。”

伊卡尔迪因为轻伤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斯帕莱蒂透露,“所有人都可以出场,伊卡尔迪也已经恢复了。更加严格、系统的训练,会帮助他恢复体能和状态。他是那种希望一次踢两场比赛的球员。”新援达尔伯特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斯帕莱蒂指出,“在达尔伯特的位置上,他面对着激烈的竞争。长友佑都和丹布罗西奥都可以踢这个位置,而且我们还有桑顿,我很喜欢他。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知道如何进攻、防守。我认为他会帮助球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