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上演韩国德比 权昶勋石现俊破门成主角

11月19日北京时间凌晨3:00,法甲联赛展开又一场争夺,第戎坐镇主场迎战特鲁瓦。因为权昶勋与石现俊的首发登场,这场“韩国德比”受到了韩国球迷的巨大关注。而两位球员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让韩国球员在法甲赛场上成为了主角。

主场作战的第戎排在联赛倒数第3位,而特鲁瓦则排名联赛中游。开场第九分钟,权昶勋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18分钟,特鲁瓦获得角球机会,石现俊后点高高跃起力压第戎后卫头槌破门,0比1!特鲁瓦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塔瓦雷斯为第戎扳平比分。第38分钟,进球功臣石现俊也拿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1比1战平。易边再战,第46分钟,塔瓦雷斯再下一城,为第戎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50分钟,权昶勋中场附近得球,随后他长途奔袭连过两人,在大禁区前打出一脚地滚,特鲁瓦门将碰到皮球却无法改变皮球的方向,3比1!

权昶勋将比分定格为3比1。第73分钟,石现俊被替换下场,这场持续了73分钟的法甲韩国德比也宣告结束,而3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赛后,第戎也在积分榜上一跃超过特鲁瓦,升至积分榜第12位。

为特鲁瓦破门的石现俊,曾经效力于阿贾克斯、格罗宁根等欧洲球队。2015年,加盟塞图巴尔的石现俊迎来了爆发,在2015-2016上半赛季,石现俊在19场比赛中攻入11粒进球,成为葡超半程射手王。石现俊的出色表现也吸引了葡超豪门波尔图的注意。不过来到波尔图的石现俊并没有走上像浩克、法尔考、杰克逊马丁内斯这样的神锋之路,他在波尔图的14场比赛中仅入两球,随后便开始了自己的租借生涯。在特拉布宗体育与匈牙利德布勒森石现俊继续着挣扎的表现,30场比赛仅攻入两球。本赛季,他并被租借至法甲特鲁瓦,7次登场贡献2球1助攻,他也有望在特鲁瓦迎来新生。

本场比赛的权昶勋与中国球队交手多次。2016赛季,他为水原三星出战31场,攻入8球,并被第戎看中。初到第戎的权昶勋并没有进入主帅法眼,半个赛季时间,权昶勋出战8场,除了一张黄牌数据上颗粒无收。本赛季,权昶勋坐稳了第戎主力的位置,12场比赛11次首发贡献3球3助攻,已经成为了第戎队内不可或缺的主力。1994年出生的权昶勋,已经成为了韩国国内乃至法甲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