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IMT面临解散 原战队四人将加入北美战队TL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ESPN记者Jacob Wolf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北美战队Team Liquid即将获得原IMT战队打野Xmithie、中单Pobelter、ADC选手Cody Sun和替补辅助AnDa的合同拥有权。

据爆料,Team Liquid战队已获得原IMT战队打野Xmithie、中单Pobelter、ADC选手Cody Sun和替补辅助AnDa的合同拥有权。

TL战队

消息人士透露,Reignover年薪35万美元的合同(奖金不包括在内)将于明年年底到期,TL方面将在下赛季安排Xmithie和Reignover两人作为队伍的首发打野轮换上场。另据消息源透露,TL现ADC选手Piglet的合同将于本月20号到期,在21号转会市场开启后,队伍方面将不会同他续约,为迎接Cody Sun的到来腾出空间。

目前,Pobelter和Anda的的合约尚不得而知。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该团队将评估是否将Pobelter的合同转售给另一个团队,这很可能取决于其他战队是否需要。因为每支球队在首发阵容上只允许有两名外援。 Liquid的花名册目前不是最终的。

今年的10月,由于IMT战队申请2018年NA LCS席位失败,他们需要将现有合同转手给其他申请成功的战队。原上单选手Flame和辅助Olleh的合同将于本月20号到期,届时他们将成为完全自由人,而Pobelter、Cody Sun和AnDa的合约将于2018年年底到期,打野选手Xmithie的合同更是签到了2019年。

Team Liquid在2017年被联盟接纳,但在春季和夏季的分组赛中均获得第九名,是战队史上最差的成绩。

目前,IMT没有作出回应,Team Liquid拒绝发表评论。

此前,北美战队IMT申请明年NA LCS席位被拒,原因在于他们为了洛杉矶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提供了大量的财政支持以创造良好的观赛环境。不过随后不久,有相关人员透露给ESPN称,Riot更担心的是IMT战队的财务状况,据该知情人士称,战队自2015年底组建起就经历着巨额亏损,Riot方面认为IMT战队无法对未来联盟的收入分配做出贡献。

根据Riot选手合同数据库的资料,Flame和Olleh两位韩援以及教练SSONG的合同于今年10月31号到期。而其他选手,包括首发打野Xmithie、中单Pobelter、ADC选手Cody Sun以及两位替补AnDa和Stunt的合同均在2018年年底或2019年年底到期,因此IMT方面需要尽快解决这些选手的合同事宜。

(翻译/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