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真的拒绝执教意大利队?未必!但不乐观

安切洛蒂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安切洛蒂已经拒绝意大利队?或许他已通过委婉的方式进行了表示,尽管塔韦基奥仍在进行最后的努力。就像是有意的安排,著名足球经纪人布兰基尼对Deejay电台说:“安切洛蒂不想对任何人不敬,但此刻他对国家队并不感兴趣。”

意大利足协像是慌了神,一位发言人立即对安莎社表示:“我们不回应任何空穴来风的说法,都是些媒体炒作。”实际上,布兰基尼出来说这番话有其特别的含义。有媒体说布兰基尼是安切洛蒂的长期经纪人,实际并非如此。安切洛蒂最近几年都没有固定经纪人,只是具体一些签约时会得到某个职业人士的协助,布兰基尼就参与了他和拜仁的签约。

布兰基尼的老巢是米兰,几乎就是加利亚尼的长期心腹之一。很显然,这次意大利足协约谈安切洛蒂,加利亚尼担任说客,布兰基尼也加入了进去。他出来表态,实际是避免安切洛蒂公开拒绝令一些相关人士感到尴尬。

实际上,安切洛蒂执教意大利队的条件很清楚:他需要绝对的支持,绝对的权力,而且要一份直到2022年的长期合同。这些都是塔韦基奥目前不敢承诺的,谁能保证塔韦基奥能干到2022年呢?

另一个问题是安切洛蒂和一些球员进行了交流。意大利球员群体目前对塔韦基奥相当厌恶,有些人甚至在酝酿罢工,反对塔韦基奥继续留在权位。这种情况下,安切洛蒂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更像是给塔韦基奥解围,而不是帮助意大利足球。

意大利足协赶紧找安莎社辟谣,是因为塔韦基奥仍在做最后的努力。他希望在本周末得到安切洛蒂肯定的答复,这样他会在11月20日的足协理事会上拿出来当护身符,以便得到一定程度的支持。

可是,他确信能在24小时内说服安切洛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