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停办奥兰多夏季联赛 今夏小丁曾助小牛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明年不会举办奥兰多夏季联赛,在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曾帮助小牛夺得冠军。

小丁征战夏季联赛

魔术篮球运营总裁杰夫-韦尔特曼表示,魔术明年不会举办奥兰多夏季联赛,他们将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其实魔术并不想做出这个决定,毕竟从2002年以来,他们已经举办了14届奥兰多夏季联赛。但是魔术的这一决定对球迷来说是没有影响的,因为奥兰多夏季联赛并不对球迷开放,球迷观看比赛的唯一方式是收看电视。

“钟摆摆向了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球队,”韦尔特曼说,“这两个夏季联赛相比,竞争水平和曝光程度是不同级别的,几乎每支球队都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你在20000名球迷面前打球,而这里的球馆里只有几百名观众。因此,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更能让你为真实的NBA做好准备,体验NBA级别的球迷数量、压力和旅行。很显然,那不是NBA赛季的真实考验,但是也算是一次小小的品味。”

今年夏天有24支球队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每支球队先打3场预选赛,然后再打淘汰赛,每支球队至少能打5场比赛。与此同时,今年夏天只有8支球队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包括魔术、黄蜂、小牛、活塞步行者热火尼克斯雷霆,每支球队打5场比赛。

NBA官方希望所有球队都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我们要做对球队和球员有益的事情,”韦尔特曼说,“但是,当联盟绝大多数球队都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时候,这确实创造了一个让你的年轻球员成为联盟一部分的环境。所以那就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比奥兰多夏季联赛更多的部分。”

此外,爵士也会举办犹他夏季联赛,但韦尔特曼表示魔术不计划参加犹他夏季联赛。魔术从奥兰多夏季联赛中赚不到钱,但是他们参加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要承担一些额外的费用,包括机票和住宿费。“我们是如此的幸运,能够为这样一个把球队和球员放在第一位的团队工作。”韦尔特曼说,“所以,很显然,在这个联盟中会有很多的开销,比如飞到拉斯维加斯的费用。但是老实说,我们只是很幸运能在这里工作,这对我们球队和球员的发展来说都是最好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