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创举被效仿 新加坡联赛欲推行U23新政

目前,中超下赛季进一步的U23新政仍未最终确定,而新加坡联赛已经开始向中超看齐。据新加坡足协官方网站报道,11月18日,新加坡足协召开了第35届年会,在这次会上,新加坡足协宣布,他们将利用现有的资源,与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一道,对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生态系统进行自下而上的改革,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最终进入S联赛中。

而最为受人关注的,便是在下赛季的S联赛(新加坡联赛)中,他们计划推行U23球员新政。

S联赛欲效仿中超U23政策

据报道,目前共有1300名在校学生成为了球员,新加坡足协计划到2022年将这一数字增加到13000人,并括鼓励更多女孩参与足球。此外,在校园足球层面,新加坡足协还将于学校加强合作,为学校提供技术手册,培训教练,并且为学校球队增加更多的比赛机会。

新加坡足协负责人表示:“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很多挑战,但我们也进行了很多积极地转变。之所以会推出这份关于青少年球员的计划,我们是希望进一步打好人才培养的基础,增加更多的人才储备。”

除了校园足球,在联赛层面,新加坡足协也打算复制U23政策。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新加坡在与巴林、土库曼斯坦和中国台北的较量中5战仅积两分,提前遭到淘汰,国家队的疲软也让新加坡足协加快推进了政策的出台:在今后的新加坡S联赛中,六支本土球队的大名单中需要包含至少6名U23球员,并且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至少有3名U23球员。

目前新加坡足协正在最后确定细节问题,近日将正式对外出台该项政策。

事实上,新加坡并不是唯一一个效仿中国的足协,今年8月,韩国足协便宣布,将在2019年实施U22球员新政,2019赛季起,K Leauge Classic(即K1联赛)与K League Challenge(K2联赛)均须22岁以下球员必须上场(出场名单2人,首发1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