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枪发力合砍47分 开拓者背靠背主场复仇国王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国王。最终开拓者以102-90战胜国王。

麦科勒姆砍下25分

本场比赛中,麦科勒姆入账25分2抢断,利拉德贡献22分6助攻1抢断1盖帽,努尔基奇拿下14分7篮板4盖帽。国王方面,考利-斯坦砍下18分9篮板3抢断1盖帽,兰多夫拿下17分5篮板,梅森拿下13分。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50秒,接到拉比西埃的传球,乔治-希尔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17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10分43秒,乔治-希尔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国王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00%。首节战罢,开拓者仅以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7秒,接到梅森的传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18秒,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5分14秒,博格达诺维奇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3-41,开拓者领先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17秒,坦普尔手滑丢球,被麦科勒姆抢断。第3分22秒,冯莱在兰多夫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第4分9秒,接到坦普尔的传球,福克斯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0.00%。三节打完,开拓者以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2分7秒,埃德-戴维斯送精妙传球,莱昂纳德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58秒,莱昂纳德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0分19秒,哈克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乔治-希尔抢断。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国王的52.9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麦科勒姆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02-90战胜国王,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兰多夫、乔治-希尔、福克斯、坦普尔、拉比西埃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努尔基奇、冯莱、哈克利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