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修斯独砍22分巴里亚20+7 小牛轻取雄鹿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小牛坐阵主场迎战雄鹿。最终小牛以111-79击败雄鹿。

诺维斯基命中三分

本场比赛中,马修斯入账22分8助攻2抢断,巴里亚砍下20分7助攻,巴恩斯入账18分7篮板1抢断。雄鹿方面,阿德托昆博得到24分17篮板3抢断,米德尔顿斩获23分1抢断,斯内尔入账8分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1秒,亨森手滑丢球,被马修斯抢断。第1分40秒,亨森在克勒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1次罚球机会。第8分53秒,接到巴里亚的传球,马修斯三分远投得手。小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巴里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雄鹿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雄鹿以24-33落后。

次节回来,第1分25秒,诺维茨基出现传球失误,被布罗格登抢断。第6分36秒,梅杰里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第9分55秒,接到马修斯的传球,巴里亚三分远投得手。雄鹿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托昆博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雄鹿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8球,命中率为44.44%。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6-44,小牛领先1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5秒,斯内尔在巴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小牛2次罚球机会。第47秒,接到布莱德索的传球,斯内尔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13秒,丹尼斯-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德托昆博抢断。小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巴恩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1分领先优势。小牛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2-61,小牛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分55秒,接到诺维茨基的传球,巴里亚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20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利金斯抢断。第7分12秒,丹尼斯-史密斯在利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雄鹿2次罚球机会。小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鲍威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2分领先优势。小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比赛结束,小牛以111-79战胜雄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斯内尔、布莱德索、亨森

小牛: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丹尼斯-史密斯、克勒贝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