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第11周探研:牛仔能否阻击老鹰 双鹰大战谁能胜出

第11周的比赛即将到来,接下来让我们看看第11周赛事最值得思考的问题和最值得讨论的比赛热点。

普雷斯科特能否带领缺少了埃利奥特的牛仔击败联盟第一的老鹰

从普雷斯科特开始在这个联盟打出一点起色的时候起,就一直都有怀疑者问道:他是真的实力很强,还是仅仅是依靠着球队的进攻锋线和路面进攻来让自己取得一定的成就的呢?

本周周日晚上或许会有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打破了这个沉默的话题,因为普雷斯科特带领的牛仔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战绩8胜1负排在联盟榜首的同区对手老鹰。这场比赛埃利奥特缺席,左截锋泰隆史密斯因脚筋受伤也可能错过本场比赛。在上周对阵亚特兰大猎鹰的比赛中,在缺少了这两名球员的情况下,普雷斯科特被擒杀了8次,达拉斯牛仔也是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使得达拉斯牛仔队在本赛季的战绩来到了5胜4负。

达拉斯牛仔在本赛季面对同区对手的比赛中均拿下了胜利,接下来他们还有两场对阵费城老鹰的比赛,这并不容易。史密斯在星期天能否上场也是个重要的问题。他的替补格林和贝尔在上周比赛中共放出了6个擒杀,实在难以顶住进攻锋线。还有一个对球队防守组来说并不是很好的消息,球队出色的线卫肖恩李腿筋受伤将缺席多场比赛。

普雷斯科特的对手温茨可以说是本赛季取得突破最大的球员。目前他以23次达阵领跑全联盟,在红区内的表现更是令人吃惊,15次达阵没有被擒杀也没有被抄截,这是多么恐怖的表现。

如果普雷斯科特能够找到一个办法来抵挡温茨的进攻并让球队拿下胜利的话,那么他将有能力让达拉斯牛仔成功挤进季后赛的名单中并承担起这个重任。

海鹰和猎鹰,谁将在进军季后赛的路上先遭到失利?

目前6胜3负的海鹰和5胜4负的亚特兰大猎鹰队将在周一晚上进行一场对决。这场比赛将对国联分区季后赛的趋势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球队实力指数表明,亚特兰大猎鹰队若赢下了比赛,他们进入季后赛的机率会达到40%,如果输掉了比赛,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机率将下降到16%。与此同时,西雅图海鹰队取得胜利的话,那么海鹰队将有81%的机率进到季后赛中。

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相遇,猎鹰队以36-20赢下比赛。海鹰队就此淘汰出局,而猎鹰队则是进入到了超级碗的舞台。本赛季他们的进攻协调员已经不是上赛季的凯尔沙纳汉了(现在是旧金山49的主教练),猎鹰队的进攻火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本场比赛西雅图海鹰队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猎鹰队。海鹰队将不会在场上看到球队角卫理查德谢尔曼的表现,这是自2011年以来第一次在场上没有他的身影。西雅图海鹰队坐镇主场的战绩可谓战功赫赫,自2012赛季以来,海鹰队在主场取得了联盟最好的37胜7负(胜率84.1%)的佳绩。威尔逊和皮特卡罗尔在周一夜赛这个黄金时段的比赛战绩为10胜1负,同样令人吃惊。威尔逊和卡罗尔搭档也是自2012年以来,获得胜利场次最多的四分卫和主教练组合。

新奥尔良圣徒创造历史

圣徒在本赛季两连败后已经取得七连胜。根据伊莱亚斯体育局的统计,NFL历史上唯一一支在两连败开局后获得八连胜的球队是1947年的芝加哥熊队。本周日圣徒将在在主场迎战红皮,这是他们取得8连胜的最后一个对手。

8胜2负的开局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开局之一。圣徒队在以往三个至少打出8胜2负战绩的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其中还包括他们2009年的超级碗赛季,当时他们取得了10连胜。

圣徒队像是找到了赢得胜利的方法。四分卫德鲁布里斯通常是球队的领军人物,在本赛季的9场比赛中传球2398码,传球命中率71.7%排名联盟第一。由跑卫英格拉姆(672码,均码4.7码,7个达阵)和卡马拉(417码,均码6.5码,4个达阵)率领的路面进攻场均冲球142.2码排名联盟第三,球队防守组场均失分18.3排名联盟第6。这支圣徒队像是脱胎换骨,完全有实力在季后赛中大杀四方。

国联头号种子

国联四个分区的领头羊它们的战绩都是7胜2负甚至更好(老鹰8胜1负,维京人,圣徒和公羊都是7胜2负)。根据伊莱亚斯体育局的调查,自从联盟2002年联合会分成4个分区以来,这是第二次在第十周后四个分区的领头羊都获得了如此傲人的成绩。

费城老鹰队在本赛季一直都处于领跑的地位,但在与同区敌手达拉斯牛仔的比赛中如果失利的话,将会改变这种独揽霸权的局面。

新奥尔良圣徒队的对手是目前战绩4胜5负的华盛顿红皮队。尽管现在红皮队的势头没有圣徒那么猛甚至差之千里。但圣徒想要直取8连胜创造历史的话也不是信手拈来的事情。

明尼苏达维京人将在本周日主场对阵洛杉矶公羊。这是自2015年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常规赛前10场10胜0负)在美联决赛中输给了丹佛野马队(常规赛前10场8胜2负)以来第一次在常规赛前10场比赛中至少取得7胜2负的两支球队相遇。

洛杉矶公羊队一直是本赛季的惊喜之一。一年级主教练肖恩麦克维和二年级四分卫高夫带领球队打出联盟第一的进攻火力。而维京人队的防守似乎一直都在联盟处于领先水平,场均失分联盟第3,场均丢码联盟第5,防跑联盟第3。这场佼佼者之间的对决,也是本周最值得关注的赛事之一。

国联头号种子是费城老鹰继续坐稳榜首宝座还是被其他诸侯球队取而代之,在本周,自有分晓。

(火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