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29+7周琦登场 火箭轻取灰熊稳坐西部第一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火箭客场以105-83轻取灰熊,休城取得两连胜后,继续力压勇士,排名西部第一。相反主场作战的灰熊,凄惨的吞下四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与灰熊本赛季的4场比赛已经全部打完,双方各赢2场。哈登拿到29分5篮板7助攻,保罗17分6助攻。周琦再度得到出场机会,打了2分26秒,抢下1篮板。

除了灯炮组合外,卡佩拉17分13篮板,安德森13分,小戈登12分。灰熊方面帕森斯17分,小加索尔15分9篮板,格林15分6篮板。

周琦再度登场

周琦在比赛结束前2分26秒时登场,这是他连续第5场得分出场机会,由此可见火箭近况确实不错。上场后周琦拿到1篮板,未能得分。

本场之星:哈登举重若轻

登哥本场比赛表现相当抢眼,贡献29分7助攻。尽管与太阳一战相比,哈登的数据并不“华丽”,但纵览今日一战,他仍打的举重若轻,尽显大师风范。

比赛走势:火箭轻取对手

灰熊近况堪忧,与火箭交锋前已经吞下三连败,而且球队还折了主控康利。不过开场后双方倒是旗鼓相当,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后,比分变成10-11。哈登三分投中,小加索尔转身跳投得手。不过由于抱怨裁判出言不逊,小加索尔吃到技犯。双方进入一段僵持后,还是火箭率先发力,哈登突袭上篮得手后,小戈登投中三分,紧跟着哈登再中远射。主队把比分拉近到25-27后,火箭在最后1分钟内连得6分,以33-25领先结束首节。

火箭穷追猛打,小戈登底角再中三分,火箭又打出8-1的高潮,比分变成41-26,客队建立起15分的领先。灰熊打的有些无精打采,而火箭再接再厉,半场还剩6分钟时哈登投中三分,51-34。此时主队方才如梦初醒,并打出一波汹涌反击,待到格林命中远射,宣告灰熊连得15分,并将火箭的优势蚕食到只剩2分。小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止血,紧跟着强投三分完成3+1。哈登与卡佩拉连线后,格林两罚一中,火箭带着59-5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灰熊继续追击,查尔莫斯投中三分后,主队把差距拉近到6分。哈登与卡佩拉连线,并助攻保罗底角投中三分,之后登哥开始发力,连得5分将比分变成78-64。尽管火箭该节进攻节奏有所放缓,但灰熊同样缺乏上分的手段。内内连续两罚一中,塔克勾手再添2分。三节战罢,火箭将比分定格在82-67。

末节灰熊连得6分,德安东尼请求暂停后,安德森及时投中三分止血。安德森与查尔莫斯各自两罚全中后,又是安德森飚中远射。哈登之后登场收割比赛,效果也是立竿见影。刚上场便投中三分,阿里扎完成暴扣2+1后,帕森斯跳投不中,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98-77。此时比赛时间只剩5分19秒,休城胜局已定。

比赛花絮:灰熊主帅暴怒吃T

灰熊本场比赛火气不小,先是小加索尔对裁判喋喋不休,吃了个技犯。首节临近结束前,由于抗议塔克封盖莱特,灰熊主帅菲兹戴尔显得非常生气,朝着裁判大喊大叫。这样的行为自然没有好果子吃,冰冷的技犯没商量。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灰熊:查尔莫斯、布鲁克斯、帕森斯、格林、小加索尔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