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不会执教智利队 会履行完华夏幸福的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日前回到智利休假,他首次亲口回应了与智利国家队帅位的传闻,并明确表示将继续在华夏幸福执教。

自从皮济从智利队下课之后,佩莱格里尼便成为智利队新帅的最热门候选人。智利球迷对佩莱格里尼也非常拥戴,呼吁他接手智利队主帅的呼声极高。加上佩工与智利足协主席私交甚笃,因此智利媒体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讨论佩莱格里尼挂帅智利的可能性。

媒体截图

佩莱格里尼日前经巴黎转机回到智利圣地亚哥,在他抵达之前,已有大量记者在机场等候,为的就是听到佩工本人对执教智利队的回应。不过,智利媒体和球迷不得不失望了,佩莱格里尼一下飞机就立即断了他们的念想:“我不会成为智利队的下一任主帅,我只是回来休假,我在中国有一份工作。”

佩莱格里尼也解释了回绝智利队邀请的原因:“做出这样的决定有很多原因,现在没必要去分析它。我在中国有合同在身,我会履行完这份合同。我和萨拉赫(智利足协主席)关系很好,我私下跟他谈过,他也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唐小蜜)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