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沃斯高效25+11胡德31分 爵士40分大胜魔术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魔术。最终爵士以125-85击败魔术。

费沃斯高效25+11胡德31分 爵士40分大胜魔术

费沃斯砍下25+11

本场比赛中,胡德砍下31分5篮板1抢断,费沃斯入账25分11篮板2盖帽,杰雷布科入账15分6篮板1抢断。魔术方面,戈登砍下18分9篮板,罗斯砍下12分1抢断,福尼耶砍下11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1秒,卢比奥助攻,费沃斯跳投命中。第7分6秒,胡德手滑丢球,被武切维奇抢断。第10分1秒,尤度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魔术以26-29落后。

次节回来,第52秒,胡德手滑丢球,被海佐尼亚抢断。第1分44秒,海佐尼亚在塞弗洛沙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米切尔喂球,费沃斯跳投命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内托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魔术的45.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费沃斯仅此节得到10分。半场结束,魔术以48-63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59秒,内托在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6分41秒,佩顿出现传球失误,被胡德抢断。第10分34秒,接到阿弗拉罗的传球,西蒙斯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费沃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30分领先优势。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爵士以97-67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9秒,接到尤度的传球,胡德三分远投得手。第53秒,奥古斯丁手滑丢球,被塞弗洛沙抢断。第10分33秒,杰雷布科在斯贝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弗拉罗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爵士以125-85战胜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费沃斯、杰雷布科、米切尔、卢比奥、因戈尔斯

魔术:戈登、罗斯、福尼耶、武切维奇、佩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费沃斯高效25+11胡德31分 爵士40分大胜魔术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费沃斯高效25+11胡德31分 爵士40分大胜魔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