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批范可新“犯规王” 对韩选手犯规接二连三

范可新犯规瞬间

11月18日,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比赛在首尔市木洞市内滑冰场举行。中国选手范可新出战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第二组比赛开始,范可新在弯道处拉拽荷兰选手劳拉(van RUIJVEN Lara),裁判给出犯规判罚,叫停比赛重新出发。

对此,韩媒回忆此前韩国短道速滑队与范可新之间曾有过的“孽缘”,批评其为“犯规王”。短道速滑比赛中,在身体接触这个问题上,韩国短道速滑队和中国队之间争议颇多。据《SBS新闻》报道称,在上个月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多德雷赫特站比赛中,范可新曾推过韩国选手崔敏静的身体。

札幌亚冬会上的范可新与沈石溪在比赛中

而在今年2月举行的札幌亚冬会女子500米决赛后,韩媒《首尔体育报》也曾发表题为“韩国短道不惧中国恶劣脏手,3000米接力逆转夺金”的文章,指责范可新用犯规动作影响沈石溪,韩联社、CBS等其他几家韩国主流媒体也对此进行公开指责。

索契冬奥会上范可新与韩国选手的碰撞韩媒截图

此外,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1000米比赛后,范可新也因疑似触碰韩国选手朴胜智的手部动作遭到韩媒的大加批评。《MYDAILY》当时曾发文指责范可新作为职业选手,却在比赛中多次做出明显犯规动作,但居然没有被取消资格,认为其取得银牌是不劳而获。

短道比赛正因为有着高速运动中的身体接触才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与好看,谁是谁非当下也要尊重裁判的判罚,运动员们能做的是在规则范围允许的情况下进行超越,不能因小失大。(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