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拉伤休一周 孟铎撞伤或影响男篮世预赛

李慕豪拉伤休一周 孟铎撞伤或影响男篮世预赛

李慕豪右腿拉伤

李慕豪因右腿拉伤未能出场,萨林杰也因为青岛骤降的气温感冒而状态不佳,然而凭借顾全31分的高效表现,深圳烈豹队昨晚在客场以102∶91战胜青岛双星队,目前以5胜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9位。

赛前,客队更衣室外,深圳队主帅吴庆龙双手抱在胸前,来回踱步,他正为球队的现状烦恼着——拉伤右腿的李慕豪需要休养将近一个星期才能恢复对抗训练;球队的小外援朗福德始终没找回原有的状态;而萨林杰又因青岛气温突然变冷而感冒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用这句话形容昨晚的深圳烈豹队再合适不过了,比赛第一节没打完,孟铎就在一次防守中被对方大外援琼斯撞了左膝,痛苦倒地,在半场休息时由队友于德豪背回更衣室。“明天回深圳后会检查,被撞到的算是硬伤,应该会没事。”孟铎赛后如是说。

此轮过后CBA将迎来休赛期,深圳烈豹可以缓口气,等待李慕豪和孟铎伤愈归来。“虽然赢了比赛但问题还不少,我们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暴露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接下来我们会利用休赛期进行调整。”赛后吴庆龙说。本场发挥出色的顾全则认为,“球队在战术执行和防守的连续性上都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比分领先的时候进攻就打得简单,而且退防比较松懈,想要战胜强队,就一定要解决这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