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这么帅为什么还打球?新疆颜值王这样回答

阿不都沙拉木颜值高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今年夏天在国家队表现优异,再加上极高的颜值,一下子让他成为了红人,吸粉无数。近日在被问及为何颜值那么高还打球时,沙拉木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

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有网友向阿不都沙拉木提问,“长这么帅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为什么还要打篮球?”对此,阿不都幽默地回答:“我要挣钱啊,大哥!”

本赛季,是阿不都沙拉木进入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尽管今年夏天在国家队大红大紫,但新赛季他并没有像外界期待的那样,在联赛中有太高光的表现,对此,阿不都表示主要还是压力太大导致放不开手脚。

“我自己的心态或许像新疆球迷给予我的期待一样吧,大家对我期待很高,而我对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和这个赛季期待都比较高,这反而让自己压力会比较大,放不开手脚,在场上可能会导致一些动作变形。”阿不都说。本赛季,沙拉木场均能得到7.7分、6.1个篮板1.1次助攻和0.8个抢断。

目前,CBA进入到窗口期,而阿不都沙拉木则入选了中国男篮红队世预赛的大名单,他也表示了对征战世预赛的期待,“对于国家队当然很期待,我也希望能入选12人名单,然后代表红队去打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