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平队史纪录概率22% 赌城开破33连胜赔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CBS体育》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常规赛揭幕战当中就折损了大将戈登-海沃德,而且开局两连败,这一度让这支球队蒙上阴影,但是在接下来波士顿人则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取得轰轰烈烈的14连胜——这其中还包括对阵卫冕冠军勇士的时候,以不可思议的超级逆转获胜。

凯尔特人战绩出色

现在大家的问题是,凯尔特人的连胜纪录能够持续多久?事实上在接下来的赛程当中绿衫军相对轻松,这就让他们有了能够打破队史连胜纪录的机会。根据拉斯维加斯赔率制定专家阿隆-凯斯勒透露,凯尔特人有22%的概率追平队史的连胜纪录——19连胜。

凯尔特人接下来的五个对手分别是老鹰小牛热火魔术步行者。老鹰和小牛是联盟当中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而这五支球队当中就只有魔术的胜率在50%以上。不过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凯尔特人以16分的优势击败魔术,因此从赛程上来看,凯尔特人拥有非常不错的机会取得19连胜。

那么如果凯尔特人要去追逐1971-72赛季洛杉矶湖人创造的33连胜纪录呢?根据这名赔率制定者的透露,凯尔特人的这个赔率是1赔297。

22%的概率追平绿衫军的队史连胜纪录已经是非常高的概率,不过波士顿的球迷们显然想得更远,只是从概率上来说追平湖人33连胜的纪录绿衫军只有0.338%的机会。也就是说想要达到这个里程碑凯尔特人的概率非常低。

虽然从概率上来说,这样的数据不是那么好看,一个近乎不可能的概率。但是拉斯维加斯方面既然已经肯为这样的纪录开出赔率,足以说明绿衫军至少有这个实力去冲击,这也是认可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的一种方式。如果绿衫军要追平33连胜,就意味着他们必须在在美国时间12月21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之前一直都保持不败。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