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赛李昊桐继续攀升 罗斯靠近迪拜竞赛总冠军

贾斯汀-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在迪拜进行的总奖金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结束54洞征战,世界排名第六的贾斯汀-罗斯打出65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5杆201杆的总成绩、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他有望在明日最后的决赛捧起本次赛事的冠军并最终赢得巡回赛的千万美元年度奖金。世界排名第58位的中国选手李昊桐,本轮交出67杆后,54洞成绩208杆(-8),排名从并列第26位再次攀升,来到了第22位。

本周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是欧巡赛的收官战,也是赛季大战迪拜竞赛的最后一场。贾斯汀-罗斯,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如果他赢得比赛,也将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此前,罗斯连续赢得了汇丰冠军赛和土耳其公开赛,势头正劲。

目前迪拜竞赛积分榜上排在首位是英格兰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他今天打出65杆之后,来到了并列第四位,这一天他抓到了8个小鸟、吞下了一个柏忌,表现可圈可点。目前,与他同样排在并列第四的还有:南非球手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泰国名将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67杆),他们的54洞成绩是203杆(-13),落后领先榜2杆。弗利特伍德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争取明天的赛事冠军以及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对此,他表示:“能在决赛轮有这样的机会,非常酷!”如果成功,这也将是英格兰人最大的成就,“不管最后是我还是贾斯汀,我们都值得这份荣耀。能够去争夺迪拜竞赛的总冠军,非常开心,这是对过去一整个赛季的肯定。一年半之前,我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球员,现在能走到这里,我非常享受这一切,现在为迪拜竞赛总冠军而战,我感到荣幸。”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