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穿裆过人是挑衅?亚当斯回应:我只是在打球

穿裆过人是挑衅?亚当斯回应:我只是在打球

亚当斯回应冲突门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CBA第9轮广厦与新疆的赛后冲突近日闹得沸沸扬扬,昨日,新疆队外援亚当斯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发文回应了此事,他表示自己当时只是专注于比赛。

在11月17日CBA常规赛第九轮新疆主场战胜广厦的比赛中,亚当斯在终场前已经稳操胜券的情况下,对防守自己的孙铭徽使出一次穿裆过人,被戏弄的孙铭徽十分不满,他在队友犯规裁判吹停比赛后,找亚当斯理论,期间还推了对手一下,而亚当斯也回击了垃圾话。三名裁判经过商议后,给了亚当斯一个技术犯规。之后一个回合,亚当斯又投出了一个三分,广厦队李京龙在其投篮瞬间从侧面冲撞了亚当斯一下,此后矛盾进一步激化,两队多人围在一起,险些造成大面积冲突。

对于这件事情,亚当斯昨日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发布了对此事的回应,他发文说道:“我只是在打球而已,我甚至忘了当时我们赢着球。”值得一提的是,冲突门的另一位主角孙铭徽昨日也在微博发文道歉,称自己当时不该那么冲动不理智。

本赛季至今,亚当斯场均40.3分6.8个篮板7次助攻,新疆队以6胜3负的总成绩位于积分榜第六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