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东部已失去统治力? 詹姆斯:不在乎外界言论

此前在克里夫兰骑士状态不佳的时候,外界认为曾经的东部霸主骑士队已经逐渐失去其统治力,对此勒布朗-詹姆斯却不以为然,他用实际行动帮助骑士再次取得一波四连胜,也再次证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骑士依旧是东部豪强,况且球队远没有外界传说的那样到了崩塌之际。

骑士东部已失去统治力? 詹姆斯:不在乎外界言论

詹姆斯

“大家都知道我,别人怎么说,我很少去关注,”詹姆斯说道,“我一点都不会在意,外界说什么我都不会去关心。”

而异常专注的詹姆斯在面对快船时砍下39分14个篮板帮助骑士加时118-113击败快船,迎来四连胜。球队以9胜7负的战绩上升到东部第七。排在第一的依然是取得14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14胜2负)。此前詹姆斯表示观看了凯尔特人击败勇士的比赛,不过对于绿军这波14连胜,詹姆斯似乎也并不在意。

“我现在最关注的是我身边的事情,尤其是我们球队这支大船朝着正确的方向航行。”詹姆斯说道,“勇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我看了,勇士得分未过120分你是很难见到的,这是一场典型的东部节奏的比赛,凯尔特人打出了他们的特点,关键时刻两队进球都很难,第四节都成罚球比赛了。总之我不会关注其它球队所做的事情,当然凯尔特人状态的确不错。”

打完快船后骑士将休息两天,11月21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

(大建)

骑士东部已失去统治力? 詹姆斯:不在乎外界言论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东部已失去统治力? 詹姆斯:不在乎外界言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