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45直播短道韩国站 女子接力PK韩国冲金

11月19日,2017-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首尔站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将进行男女1000米及接力决赛。单项方面,中国队3男3女全员出战1/4决赛,上海站男子1000米冠军武大靖的表现尤为值得期待。而在男队无缘接力决赛后,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决赛将与韩国队展开年终冠军宝座的终极PK。【

武大靖500米首尔站夺冠

女子1000米1/4决赛,范可新、李靳宇、韩雨桐分别将在第1、第3、第4小组登场,排名小组前两名及两个最好成绩的第三名可以跻身半决赛。范可新在第1组将遭遇韩国双姝崔敏静、沈石溪的夹击,直接出现形式不被看好,将力争以第三名较好成绩继续征战;小将李靳宇第3组的最强对手是该项目上海站冠军、加拿大选手邦婷,她或将与荷兰选手范克霍夫展开出线席位的争夺;韩雨桐在第4组的主要对手包括意大利名将方塔娜、加拿大选手马克多纳德,倘若正常发挥,晋级机会较大。不过,即使中国姑娘能够入围1000米半决赛,冲击A组决赛的难度依然不小,很难有奖牌斩获。

男子1000米1/4决赛,上海站冠军武大靖领衔韩天宇、任子威出击,在夺得500米金牌后,武大靖延续着自己当前火热的状态,第4小组登场的他将直面对话韩国新秀林孝俊,不过通过此前1500米及500米两个单项的发挥,林孝俊竞技状态尚未恢复最佳,武大靖很有希望从本组脱颖而出,另外同组的美国选手克鲁格尔、以色列选手拜卡诺夫都有着不俗实力;第1小组亮相的韩天宇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韩国选手黄大宪、加拿大选手吉拉德,三人将争夺两个直接出线席位;第3组的任子威将遭遇韩国选手徐一拉、荷兰选手克奈格特、加拿大选手康诺伊尔的夹击,晋级形式较为困难。

凭借着上海站1000米的胜出,武大靖如今已经把自己的争金版图由500米扩展至1000米,由于选手们实力均在伯仲之间,武大靖依然有很大的希望延续此前的辉煌,在无缘男子接力决赛后,该单项也将是中国男选手本赛季世界杯的最后一次亮相,必将全力以赴的三员大将或许会带来惊喜。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共有中国、韩国、荷兰、俄罗斯四支队伍参加。在绝对实力上,中韩处于领先地位,韩国队本赛季已经取得两冠一亚,而中国队也有一冠一亚入账,作为平昌冬奥会前两队的最后一次交锋,这场决赛不仅仅是两队争夺年终冠军的直面PK,更将是一次奥运前战的气势对决,倘若范可新能延续此前两站的冲刺状态,在韩国主场以金牌为本赛季世界杯收官并非异想天开。

由于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缺少了当前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加拿大队与中国队,韩国、荷兰、俄罗斯、美国四支队伍必将展开更加激烈的对决。荷兰队是上赛季世界杯总冠军及世锦赛冠军,本赛季仅收获一枚银牌,期待止跌反弹;韩国队实力强劲,但配合往往出现失误,上海站更是被美国队绝杀,无缘世界纪录,志在主场扬威;索契冬奥会冠军俄罗斯队本个奥运周期表现始终低迷,首尔站也是其冬奥会前调整状态的最后机会;而刚刚创造5000米接力世界纪录的美国队能否续写黑马本色,谜底都将在明天的比赛里最终揭晓。

王振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