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大联赛第一!卡瓦尼平44年纪录 将超越伊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依靠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大胜南特。此役完成双响炮之后,卡瓦尼不仅追平了尘封45年之久的纪录,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而且距离伊布保持的巴黎队史进球纪录又近了一步。

卡瓦尼领跑五大联赛射手榜

巴黎夏窗耗巨资签入了内马尔、姆巴佩,被球迷戏称为“四亿妄为”,然而,两名新援却各有各的麻烦。内马尔球场上的数据颇为漂亮,但在球场内外却麻烦不断,不仅与卡瓦尼闹翻,而且也对埃梅里不满。更低调的姆巴佩则一度遭遇球荒,甚至遭到了媒体的质疑。

与两位新援相比,卡瓦尼的状态更出色,发挥也更加稳定,此役之前,卡瓦尼已经在12场比赛中破门,而内马尔、姆巴佩分别有8场、4场。在国家队比赛日,卡瓦尼同样延续着出色的状态,对阵奥地利时打入乌拉圭唯一进球。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丝毫影响卡瓦尼的状态,尽管还是一如既往的浪费单刀机会,但也以两脚干脆利落的射门为巴黎锁定胜局。

拉涅利赛前就表示会“摆出两辆大巴”,南特的防线也一度让巴黎无计可施。而在比赛的第38分钟,内马尔、拉比奥连续妙传,卡瓦尼禁区左肋毫不犹豫的一脚怒射,皮球直入死角。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卡瓦尼还轻松打入第二球。乌拉圭中锋试图直塞维拉蒂被阻挡,客队后卫试图解围,结果打在队友身上反弹,卡瓦尼得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8次在法甲对阵南特,卡瓦尼打入8球,场均打入1球,堪称南特克星。打入此球之后,卡瓦尼13场法甲打入15球,成为继1971-72赛季的萨里福-凯塔之后第一名完成这一神迹的法甲球员。

本赛季至今,卡瓦尼各项赛事17战打入19球并有2次助攻,而在法甲,卡瓦尼13场打入15球,成为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此役梅开二度之后,卡瓦尼已经为巴黎打入149球,距离伊布保持的156球俱乐部进球纪录仅差7球,如果乌拉圭中锋保持目前的效率,那么很有可能在2017年就超越伊布,成为巴黎史上最佳射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