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藏姆巴佩+内马尔隐形 巴黎仍豪取主场8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完胜南特在情理之中,但在雪藏姆巴佩、德拉克斯勒,内马尔状态又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巴黎仍然轻松打入四球足以反应球队雄厚的实力。内马尔屡屡错失良机,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却运气极佳,两度打入了神仙球。

巴黎豪取主场8连胜

考虑到姆巴佩随法国国家队踢了2场比赛,埃梅里选择了轮休姆巴佩,而让迪马利亚首发出场。不仅如此,埃梅里还对阵形做出了调整,首发出场的帕斯托雷担任前腰,内马尔、迪马利亚分居两翼,身后则是双后腰维拉蒂和拉比奥。

内马尔的实力毋庸置疑,选择巴黎的目标之一也是赢得金球奖。然而,内马尔在巴黎却并非一帆风顺,尤其是与卡瓦尼、埃梅里的矛盾更是屡屡成为媒体的头条,即使是回到巴西国家队,内马尔也逃不过这样的争议,甚至在新闻发布会激动落泪。《队报》指出,内马尔应该专注于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主动制造争议。

回到俱乐部,内马尔显然希望证明自己,但或许是过于急躁,巴西前锋屡屡浪费良机,4次射门仅仅1次射正,而且浪费了门前推射空门的机会。急躁之下,内马尔甚至还有过主罚角球直接射门的镜头。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又一次在比赛中更换球鞋,转播镜头也毫不意外的对准了巴西人红色的新球鞋。巴萨球迷对这一幕并不陌生,效力巴萨期间,内马尔屡屡在比赛中换鞋,甚至引发了媒体的争议。

内马尔状态不佳,但迪马利亚、帕斯托雷的状态却很好,各入一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而这两个进球也都有运气的成分。卡瓦尼首开纪录后仅仅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斜传,南特后卫解围踢空,门将又扑救不及,皮球直接飞入了死角。国家队比赛日之前的最后一场联赛,迪马利亚因为妻子待产而缺席了比赛。此役意外破门之后,迪马利亚向着看台做出了亲吻的动作,电视镜头随即对准了看台,抱着婴儿的豪尔赫丽娜也挥手向迪马利亚示意。

迪玛利亚将进球献给自己的家人

另一名阿根廷人帕斯托雷的运气更好,维拉蒂第65分钟直塞,帕斯托雷毫不犹豫的拔脚怒射,皮球先是击中帕罗瓦的左脚后反弹,继而塔塔鲁萨努伸手一扑却脱手,皮球最后击中立柱后反弹入网。尽管这记进球有运气的成分,但帕斯托雷本赛季的状态提升却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7场法甲,帕斯托雷已经打入3球,而此前2个赛季31场法甲,帕斯托雷也不过打入2球。

毫无疑问,卡瓦尼、内马尔、姆巴佩是巴黎的主力三叉戟,但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帕斯托雷也不断证明自己有能力跻身主力阵容。在赛季进入三线争冠的关键时刻时,巴黎圣日耳曼的阵容厚度会成为一大优势,而在演练了433、4231、442等多种阵形之后,埃梅里也可以根据对手选择合适的阵形和阵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