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预计下周一开启对抗训练 扣篮王要回来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报道,公牛球星扎克-拉文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一早上在洛杉矶会见医生,预计将被解禁参加对抗训练,如无意外,拉文将于下周一下午在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对抗训练。

拉文预计下周一开启对抗训练 扣篮王要回来了

拉文是在休赛期被交易至公牛的,他也是交换吉米-巴特勒的重要筹码,但在今年二月份由于十字韧带撕裂导致赛季报销,随后进入长时间的伤势恢复期。拉文如今伤势恢复顺利,他将在下周开启对抗训练,距离出场比赛也是越来越近了。

公牛不急于让拉文复出,他们希望“扣篮王”能够完全康复,然后再登场率领球队今夏重建。公牛主帅霍伊博格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拉文,“我很确信,他开始时会接受一半训练量的训练,如果他感觉好的话,会逐渐增加训练量,但至于他回归的具体日期,我们现在也不知道。”

对于拉文,很多球迷或许是从扣篮大赛上认识他的,那些超乎人们想象的动作、超乎常人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让他成为“扣篮王”,他与阿隆-戈登在2016年扣篮大赛上的巅峰对决更是成为扣篮大赛历史上的经典。但事实上,自从上赛季开始,拉文在进攻端展现了多样的技术能力,上季代表森林狼场均拿到18.9分3.4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7%。

拉文是公牛重建的核心球员之一,目前没有他的公牛在本赛季表现不佳,以3胜10负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而球队场均得分仅94.8分,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位,毫无疑问,如果拉文复出征战,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公牛的进攻能力。

“扣篮王”快回来了,让我们共同期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阿隆-戈登已经表态愿意出战2018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而拉文复出后是否也会选择出战,再度与戈登展开对决呢?

(德清)

拉文预计下周一开启对抗训练 扣篮王要回来了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文预计下周一开启对抗训练 扣篮王要回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