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前进一步让我们很高兴

2017年11月19日04:3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以3比0战胜莱加内斯之后,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强调了这场胜利的价值。

巴尔韦德:前进一步让我们很高兴

巴塞罗那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保利尼奥打入一球帮助巴萨以3比0取胜。尽管这一比分令人满意,但巴萨在对莱加内斯时却踢得并不舒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明确表示,“莱加内斯斗志旺盛,我们很难在两条线之间创造出机会,所以这场胜利有着重要的意义。我们知道我们还需要提高,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向前迈出了一步。”

苏亚雷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他再一次破门得分,而特尔施特根的表现同样出色。德国门将做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巴尔韦德指出,“在两个禁区内的决定性是很重要的,特尔施特根让我们的防守很稳固,也让我们更加自信。”

特尔施特根、苏亚雷斯和阿尔巴也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采访。

特尔施特根:“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需要踢得更加努力,这是我们能够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取胜的关键。我们知道最重要的是防守要有出色的表现,这对整个赛季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锋线很有实力,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为我们进球。”

苏亚雷斯:“我一直明确表示,我并不急于破门,但我在球场上的感觉很好。我们都经历过类似的球荒,想要进球并不容易。这场胜利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可以延续在国家队比赛之前的出色状态,最重要的是能够取胜。”

阿尔巴:“赢得这样的比赛总是很艰苦。他们踢得非常出色,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的效率很高,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我们即将面对的比赛很艰苦。上赛季在都灵,他们踢得比我们更加出色。对瓦伦西亚也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会像今天一样去努力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