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莱加内斯VS巴萨:苏亚雷斯梅开二度(0-3)

2017年11月19日04:3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3比0战胜莱加内斯之后,巴萨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苏亚雷斯此役梅开二度,保利尼奥也打入一球。

莱加内斯VS巴萨:苏亚雷斯梅开二度(0-3)

巴塞罗那周六以3比0的比分战胜了莱加内斯,延续了客场对阵巴斯克球队的出色战绩。巴尔韦德的球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苏亚雷斯此役打入两球,保利尼奥也打入一球,帮助巴萨取得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巴萨本赛季12场比赛取得了11胜1平的成绩。

开局占据主动

上半场一开始,巴萨就牢牢占据着比赛的主动。这让巴萨迅速进入状态,而且踢得非常自信。苏亚雷斯第4分钟将球送入球门,但主裁判认为助攻的阿尔巴越位在先,因此判罚进球无效。梅西、帕科和苏亚雷斯的流畅跑动让客队难以应付。

在突破拉基蒂奇之后,阿穆拉巴特得到了破门良机。莱加内斯前锋突破了皮克和拉基蒂奇的夹防,但他的射门最终高出。然而,巴萨很快再次掌控比赛,不久之后,阿尔巴获得破门良机,但最终只得到了一个角球。

苏亚雷斯首开纪录

第28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巴萨随后很快破门,布斯克茨送出妙传,帕科禁区右肋横传,门将奎利亚尔扑球脱手,苏亚雷斯近距离补射破门。

这是乌拉圭中锋10月14日以来的首个进球,他也终结了长达479肺脓肿的球荒,这是苏亚雷斯加盟巴萨以来的最长球荒。很快,皮克就被黄牌警告,这让他无法出战周日对瓦伦西亚的关键战役。莱加内斯的反击颇为出色,他们努力扳平比分。希马诺夫斯基弧线球射门被特尔施特根飞身封出。

乌拉圭中锋梅开二度

下半场开始后的前15分钟,两队踢得非常激烈,身体对抗次数很多。巴尔韦德随即用比达尔和保利尼奥换下了塞梅多和伊涅斯塔。在替补球员出场之后,苏亚雷斯很快打入此役第二球。帕科凌空抽射被奎利亚尔封出,苏亚雷斯凌空补射破门。

在打入第二球之后,巴萨看起来踢得很舒服,因为在客队下半场开局出色的表现之后,巴萨再次占据了主动,出身于拉玛西亚的贡巴乌为莱加内斯替补出场,主队希望尽快扳回比分。

超级替补

巴萨本来应该早早打入第三球,但保利尼奥和梅西都浪费了破门良机,而比达尔也错失了近距离补射的机会。保利尼奥之后没有犯错误,在梅西连续射门被对手挡出之后,保利尼奥捅射破门,为巴萨锁定胜局。巴萨将迎来关键一周,他们周三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尤文图斯,周日则将对阵瓦伦西亚,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目前在西甲和欧冠D组都位居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