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老王!萨拉赫恐怖数据超名宿 预定本季最佳引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英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坐镇主场3-0击溃南安普敦,本年度第一次取得联赛三连胜。萨拉赫表现出色,继上一场客胜西汉姆联比赛后,再次收获梅开二度。帮助利物浦在主场全取三分。

萨拉赫征服安菲尔德

此役克洛普尽遣主力,状态火热的红军攻击群期待在本场继续斩获。菲尔米诺、马内、萨拉赫与库蒂尼奥“四大天王”第一次在联赛中联袂首发,而他们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四人合计贡献16脚射门,创造了7次得分机会。而萨拉赫的表现最为抢眼,他先是在禁区外左脚轰出世界波打破僵局,又接库蒂尼奥的助攻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就独中两元早早将比赛带走。帮助利物浦终结了近五场对阵南安普敦未尝一胜的尴尬记录。

全场比赛,萨拉赫与马内分居两个边路不断冲击南安普敦后防线的身后空当,又多次利用速度在反击中搅乱对手的防守部署。他和库蒂尼奥以及菲尔米诺之间的串联换位,让范迪克领衔的后防线几乎毫无办法。看着他枪管发烫,“四大天王”的其他三人也乐得为其打辅助,埃及人在8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轰出5脚射门位列全场第一。whoscored也为其打出了8.43的全场最高得分。

萨拉赫一举超越“红军上帝”罗比-福勒

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入球,萨拉赫在近两场比赛中揽下4球入账,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他出战18场,轰下14球3助攻,狂造17球冠绝英超;此外联赛进行至今,萨拉赫在他代表红军出战的前12场联赛中,攻进9个进球,一举超越罗比-福勒(8),成为利物浦队史上,前12场联赛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而在本场之后,9粒联赛入球在册也让萨拉赫超越了凯恩卢卡库莫拉塔阿圭罗等一众强敌,暂时攀升到了射手榜第一。

利物浦名宿里瑟也为伊布的表现而惊呼

萨拉赫的壮举甚至让推特欧洲区最佳运动员项目的CEO约翰-里瑟都坐不住了,直接发推称:“萨拉赫先生,您究竟是由什么构成的?”主帅克洛普也对爱徒赞不绝口:“萨拉赫的第一个进球,我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它的美妙。而第二个进球,他又展现了无与伦比的跑位。今天是完美的一天!”

本场后,利物浦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连续迎来强敌,先是下周周中他们将客战塞维利亚,然后周末将对阵切尔西。萨拉赫火热的状态将成为他们度过下一阶段艰难赛程的保障。前罗马前锋,已经毫无争议地成为利物浦在本赛季的最强引援。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