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验货之战!范迪克送红军大捷 洛夫伦正名回击质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安菲尔德,英超联赛,冤家聚首。磨合渐渐成型的利物浦坐镇主场3-0痛击南安普敦,“红军”夏窗以来的“梦中情人”范迪克在这场所谓的“验货”战中被萨拉赫们冲击得手足无措,反而是近来饱受质疑的洛夫伦在这场关乎自己职业生涯未来走向的“正名”局中,发挥出了自己的“隐藏功力”。

克洛普重拾对于洛夫伦的信任

摁下库蒂尼奥和萨拉赫在本场的神勇不表,单单一个范迪克已经让此役成为焦点。作为“掠夺”南安普敦最疯狂的球会,利物浦在近5场同对手的交锋中尴尬得未尝一胜。刚过去不久的夏窗他们又对范迪克魂牵梦萦,甚至不惜撕破脸皮也要将其带到安菲尔德,最终不得不一纸道歉公文了事,沦为业界笑柄。但范迪克本人则心向红军,赛前又传出消息南安普敦已经不保证后防中坚能够留队。利物浦再次私下接触荷兰中卫,引得圣徒要提出上诉。比赛还未打响,冲天的战意已经弥散开来。

范迪克则被红军“打回原形”

但显然,范迪克踌躇满志地希望自己能够在“眉来眼去的情郎”面前好好表现提升价码,但朴实的红军攻击群显然没有给这个可能的未来队友丝毫情面。安菲尔德进攻端“四大天王”你来我往,搞得范迪克领衔的圣徒防线一脑门的官司。虽然荷兰中卫表现较于其他队友相对稳健,防守端三次单挑全部成功。但后防线在被持续冲击的情况下,虽然他做出8次解围依然难以遏制对手的“查缺补漏”,更别说去阻挡萨拉赫惊为天人的世界波了。whoscored也仅仅为他打出了6.7分,堪堪与水准线持平。

而自与热刺的比赛以来,整个利物浦职业生涯都被疑云笼罩的洛夫伦在这一场获得正名的机会。关乎到自己前途的比赛克罗地亚中卫丝毫不敢怠慢,7次解围与潜在的竞争对手范迪克不遑多让,此前屡遭诟病的落点与球路判断在本场也得到了极大的改观,多次阻挡出对方颇有威胁的传中球。whoscored为近来遭遇“水逆”的他打出7.3分,后防线位置上仅次于右边后卫阿诺德。

此役之后,有关利物浦和范迪克的话题也许会暂时告一段落,却不知道克洛普在再次亲身体会并亲手摧毁了范迪克领衔的圣徒后防之后,是否还会如当日初见那样,对荷兰中卫一往情深。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