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轮34分平两开局 提速之后的曼城更加恐怖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强者终究会追赶甚至是超越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纪录!在经历了一个多赛季的精心打磨之后,瓜迪奥拉的曼城具备了冲击诸多纪录的实力。而且在今晚客场2-0拿下前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之后,他们最终追平了两项伟大的纪录。

曼城势头正盛

第一个纪录是曼城在本赛季英超前12轮比赛中狂拿34分,以攻防两端的惊艳表现追平了英超以及队史(11-12赛季)的最佳开局!而且,如今的曼城不仅在伊蒂哈德球场难以被战胜,即便是远赴客场他们也能轻松将胜利收至囊中:新赛季开局客场六连胜,成为08-09赛季的切尔西之后第二支完成如此伟业的球队。

欧冠小组赛提前两轮晋级,联赛保有8分的领先优势,瓜迪奥拉的曼城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不仅仅依靠强大的传控能力,还有从本赛季开始明显加快的反击!

回到上个赛季的英超季,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开局一波连胜之后却被对手成功摸透套路,对手放弃球权摆起大巴让曼城难以获得空间,赛季末堪堪挤入联赛前四的战绩显然不会让各方满意。对于战术有着狂热研究的瓜迪奥拉,开始保留传控特色的基础上提速,并取得了巨大的战术效果。

当比分落后的莱斯特城于下半场比赛发动绝地反击并在进攻端击中门框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曼城展现出了恐怖的速度。从马奎尔射中门框到德布劳内的远射进网的15秒内,曼城完成了由守转攻并取得进球。

快速的传递以及前场攻击组的疯狂冲刺,让这支曼城在进攻端看起来毫无破绽:既有对阵西布朗时奉献的轮转破大巴战术,也有对阵切尔西时德布劳内的暴力远射,还有今晚对阵莱斯特一战中的狂飙反击,丰富的武器库已经让这支曼城强大的可怕。

在曼城夺冠的11-12赛季,前十二轮比赛以11胜1平拿到34分的曼城在第十三轮遭遇了利物浦的阻击与对手1-1战平,未能进一步刷新纪录。

在下轮联赛中,曼城将做客挑战升班马哈镇。在欧冠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曼城可以在周中进行适度的轮换,从而全身心的投入到本场比赛中,一旦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将创造英超以及队史的最佳开局。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