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场8球4助攻! 切尔西新枪王媲美阿圭罗凯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切尔西客场4-0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作为蓝军头号射手的莫拉塔又进球了,虽然是来到英超的第一年,但他却已经是切尔西当之无愧的新枪王。

莫拉塔进球后庆祝

首先来看莫拉塔的进球。比赛第17分钟,阿扎尔前场中路带球,此时莫拉塔快速向禁区前插准备接应,但比利时人突施冷箭起脚射门,西布朗门将福斯特倒地将球扑出,不过皮球并没有扑远,此时一个白色的身影在禁区内出现,他轻松补射将球送入网窝,这个人就是莫拉塔。虽然这个进球看似简单,但却体现了莫拉塔超强的门前嗅觉,这是一个世界级前锋的本能。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孔蒂排出了352的阵型,莫拉塔和阿扎尔搭档前锋线,两人不但延续着上轮对阵曼联的出色表现,而且还互相给对方制造了一个进球,对于他们两人之间的联系,作为主教练的孔蒂也非常满意:“莫拉塔和阿扎尔之间的联系非常棒,他们现在百分之百健康,这很容易让人忘记我们在赛季初并没有阿扎尔。”

本场比赛莫拉塔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了1球,而且他还有2次过人2次被犯规,虽然传球次数只有18次,但其中却包含着1次助攻和1次威胁传球。莫拉塔前段时间虽然曾遭遇过一段球荒,但自从对曼联的比赛破荒以来,他已经在近2场联赛中打入了2球,代表西班牙队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中也有一球进账。

本场比赛前,莫拉塔已经在10场联赛中直接参与了10个进球,这其中包括7球3助攻,在切尔西史上所有新加盟的球员中,只有直接参与了11球的迭戈-科斯塔比他效率更高。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莫拉塔不但抓住补射的机会首开纪录,而且还在第23分钟脚后跟助攻阿扎尔进球,在贡献一传一射后,莫拉塔也在代表切尔西的前11场联赛中直接参与了12球。

打入8球的莫拉塔,如今已经在联赛射手榜上跟阿圭罗、哈里-凯恩以及热苏斯并驾齐驱,仅仅比利物浦头号射手萨拉赫少了1球。作为科斯塔的替身,加盟蓝桥后的莫拉塔表现非常出色,只要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他绝对是争夺联赛金靴的大热门之一。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