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就干!阿扎尔用进球怒怼球迷 豪言追曼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今天凌晨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客场4-0轻松战胜近况糟糕的西布朗,比利时球星阿扎尔梅开二度,他用一场出色的表现彻底征服了山楂球场。

阿扎尔庆祝进球

比赛开始不久,阿扎尔曾在被对手犯规后倒地不起,但后来却又生龙活虎的爬起来,对于他这种“诈伤”的行为,西布朗球迷送上了嘲讽的嘘声。结果这嘘声却惹怒了阿扎尔,比利时人开始回怼球迷。第17分钟,他在前场中路强行带球找到空间后右脚抽射,门将扑球脱手,莫拉塔跟上补射打破僵局。

虽然帮助莫拉塔取得了进球,但阿扎尔并不满足,他还是决定要亲自“教训”西布朗球迷。第23分钟,切尔西打出精彩的反击战,法布雷加斯中场线附近传球,莫拉塔前场背身一磕,阿扎尔反越位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他信心十足的过掉门将后推射空门。而在第62分钟,接到小法传球的阿扎尔再次形成单刀,面对贴身防守的球员,他一个假动作将对方甩开,然后从容调整后右脚抽射破门。

这场比赛阿扎尔在场上踢了70分钟,他4次射门全部打正,而且取得了两个进球,另外他还有41次传球,过人次数更是多高达7次,这比西布朗全队的过人次数只少了3次。ESPN称赞他的表现:“阿扎尔找回了巅峰状态。”《镜报》则表示:“阿扎尔带领切尔西轻松获胜。”

自从10月18日欧冠小组赛对罗马进球以来,阿扎尔已经逐步找回了上赛季的进球感觉,在最近的6场各项赛事中,他已经打入了5球,比利时人上次在联赛中梅开二度,还是今年4月主场对阵曼城

梅开二度带领球队获胜后,阿扎尔也对追赶榜首的曼城更有信心:“曼城赢了很多比赛,但我们希望缩小两队间的分差,在英超联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场比赛会发生什么,上赛季我们曾连续赢了12还是13场比赛,这个赛季为什么就不能呢?我们已经为连胜做好了准备。”

从今天这场比赛开始,切尔西将在45天内连打14场比赛,其中包括11场联赛,如果阿扎尔能保持最近这种状态,那么切尔西肯定能够奋起直追,就算没办法缩小跟曼城的分差,也会给瓜迪奥拉的球队施加巨大的压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