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巴萨3-0 保利尼奥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西甲第12轮中,巴萨客场3-0完胜莱加内斯,联赛4连胜后继续领跑,领先少赛一场的瓦伦西亚7分。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保利尼奥破门。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巴萨跨赛季近19轮联赛18胜1平保持不败,近6场国际比赛周后的联赛也保持不败,依然是本赛季西甲每轮都进球的唯一球队。

苏亚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首次梅开二度,打破5场进球荒,巴萨生涯从未连续6场零进球。西甲生涯3战莱加内斯,苏神3球3助攻制造6球。

保利尼奥本赛季联赛11战4球,队内第3,仅次于梅西苏亚雷斯,已比他效力广州恒大首个赛季联赛进球(2球)多一倍。

布斯克茨迎巴萨生涯第450战,追平雷克萨奇并列队史第7,仅次于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普约尔、米盖利与巴尔德斯。

精彩回顾

两队上赛季交锋两场,也是史上仅有的两次交手,巴萨全胜,打入7球丢2球。梅西苏亚雷斯搭档帕科-阿尔卡塞尔冲锋,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坐镇中场,保利尼奥替补,马斯切拉诺缺席,比达尔复出进入替补席。

第4分钟,拉基蒂奇斜传,阿尔瓦左翼推传,苏亚雷斯禁区中路低射破门,不过边裁判定阿尔瓦越位在先。第20分钟,拉基蒂奇中场停球失误,阿姆拉巴特断球后长驱直入,禁区线附近兜射稍稍偏出。

第24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角球传中,禁区中路希奥瓦斯头球后蹭失误,梅西凌空抽射打高。1分钟后,阿姆拉巴特禁区内背身停球回敲,加布里埃尔-皮雷低射偏出。

第28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关键抢断,布斯克茨中场过顶传球,帕科-阿尔卡塞尔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抽向门前,主队门将奎利亚尔扑挡失误,苏亚雷斯门前补射破门,巴萨1-0。

皮克犯规吃黄牌,累计黄牌将错过下轮对垒瓦伦西亚一役。第35分钟,阿姆巴拉特左路横敲,希马诺夫斯基禁区左肋兜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第52分钟,博维突入禁区右肋低射,特尔施特根将球封出。

第60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与梅西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肋凌空弹射,奎利亚尔将球封出,苏亚雷斯禁区右肋补射,击中后卫身体折射入网,巴萨2-0。

第64分钟,马诺夫斯基转身摆脱皮克,突入禁区左肋扫射,又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75分钟,苏亚雷斯接阿尔瓦左路传中,前点射门踢偏,比达尔无人防守下禁区右侧补射踢偏。

第87分钟,迭戈-里科任意球兜射,被特尔施特根稳稳没收。1分钟后,梅西远射,门将奎利亚尔侧扑将球封出,苏亚雷斯禁区左肋补射,也被门将封出。

第90分钟,梅西禁区左肋小角度打门被挡出,梅西再尝试突破,球被捅出,击中鲁文-佩雷斯折射,保利尼奥抽射破门,巴萨3-0。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到68%,不过射门11比18落后,射正也是7比7与对手持平,但客队进攻效率更出色,7次射正打入3球。

出场阵容

莱加内斯(4-2-3-1):奎利亚尔;萨尔杜亚、穆尼奥斯、西奥瓦斯(78'劳尔-加西亚)、迭戈-里科;鲁文-佩雷斯、加布里埃尔-皮雷;埃尔扎尔、埃拉索(66'贡巴乌)、希马诺夫斯基(46'博维);阿姆拉巴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58'比达尔),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58'保利尼奥);帕科-阿尔卡塞尔(81'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苏亚雷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