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没看到越位犯规就是犯规 波叔怒喷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英超第12轮焦点战,阿森纳主场2-0击败热刺,赢得北伦敦德比。比赛的争议聚焦于枪手第1球是否越位,赛后,两队主帅温格和波切蒂诺给出了不同的观点。

赛后,温格先表扬了几位球星的发挥,他说道:“突发事件是德比的一部分。整个90分钟我们都没有失去防守注意力。我们很走运,因为桑切斯没有踢国家队比赛,拉卡泽特也就踢了1场。我确信厄齐尔在身体方面做得更好。下场时他获得球迷的起立鼓掌,因为他在防守端做得很那好。他不是防守专家,但是个聪明的球员,所以能做到。”

对于争议进球,教授表示:“我不知道裁判的判罚哪儿偏向我们了。我没看到越位,犯规就是犯规。我能告诉你很多我们运气糟糕的比赛。我们在英超踢球,人们想要得出不同的结论。在我们的工作里,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

波切蒂诺的看法正好相反,热刺主帅表示:“我对我们的丢球方式感到非常失望。问题很清楚,当你用这种方式丢球时,很难去解释。那次犯规不是犯规,进球是越位,也许第二球也是。在那个进球之前,我们比对手踢得更好。那是巨大的错误。有些事情跟你作对,但这就是足球。对阵斯旺西,也是迈克-迪恩的误判。扎卡应该领到第2黄。有时你感到失望,是因为小的细节改变了很多。”

送出助攻的厄齐尔被评为当场最佳,赛后他表示:“在球场上,我只考虑球队和我自己,我为此付出一切。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做好每件事情,相信自己。我真的很享受与拉卡泽特、桑切斯一起踢球。我们都有能力,他们两个都很有威胁性。今天桑切斯展现出自己的实力,我为他感到高兴。当然,我们都开心,球迷们也如此。因为有穆斯塔菲,我们的防线更稳固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