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京沪鲁三连胜不败 沈部18记三分加时胜

北京女篮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3轮战罢。卫冕冠军北京队战胜江苏队夺取三连胜,沈部则通过加时赛击败山西队止住了连败颓势,同时投中18记三分球,创造WCBA新的纪录。

本轮较量,北京队、上海队及山东队纷纷取得胜利,京沪鲁皆夺取三连胜。此前遭遇两连败的沈部及四川队,他们在本轮均通过加时赛止住颓势,纷纷夺取赛季首胜。反观浙江队、大庆队、陕西队则未能止住颓势,均遭遇到了三连败。

三轮过后排名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详细战况:

江苏58-62北京

此役上半时,北京队由邵婷、高颂、斯塔福德轮番得分,但江苏队在许晨妍的带动下紧追比分。所以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37-31领先。易边再战,江苏队展开反攻,但北京队史秀峰外投内突持续砍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最终北京队以62-58险胜对手夺取3连胜。本场较量,北京队史秀峰砍下18分,邵婷12分,高颂14分。江苏队许晨妍砍下19分。

山东94-68陕西

此役初始,塔克连中三分球率陕西队以12-1开局,但山东队由凯泽尔疯狂砍分,率队扭转战局,半场比赛战罢,山东队以47-34领先对手13分。易边再战,凯泽尔携杨衡瑜猛攻对手内线频频得手,早早将分差扩大到20+。陕西队在塔克的带动下虽试图展开反扑,却以失败告终。最终山东队以94-68取胜拿到3连胜。本场比赛,山东队凯泽尔砍下35分10板,杨衡瑜16分10板。陕西队塔克30分8板,安静砍下11分。

上海85-73广东

开局阶段,上海队的斯图尔特携彭诗晴持续砍分,广东队则由李月汝利用强攻与罚篮连连得分,上海队以44-40领先结束上半时赛事。易边再战,黄靖内突外投砍分,斯图尔特亦持续砍分,力助上海队牢牢掌控局势。最终上海队以85-73战胜了对手夺取3连胜。本场赛事,上海队斯图尔特砍下35分16板6抢断,彭诗晴18分,黄靖16分。广东队李月汝砍下23分12板,沈怡与张冬霞则各砍下11分。

浙江99-103四川

此战上半时,浙江队由王佳琦、单婉丽、霍华德等人纷纷射中三分球,四川队则在外援列芙琴科的带动下利用内线攻势紧追比分,半场结束时,浙江队以49-42领先对手。易边再战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四川队内线攻击颇具杀伤力。所以第四节战罢时,双方以92-92平。加时赛中,四川队发挥更为稳定,从而终以103-99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四川队列芙琴科砍下38分21板,赵雪同27分。浙江队王佳琦27分,霍华德26分10板。

沈部105-98山西

此番一战,沈部利用外线攻势疯狂砍分,而山西队则在吴迪与琼斯的带动下,利用高效率的内线攻势亦持续摘分,半场结束,沈部以50-36领先14分。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山西队武桐桐外投内突疯狂砍分,率队连连打出进攻高潮,所以当第四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88-88平。加时赛中,沈部进攻端多点开花从而通过加时赛以105-98取胜。本场比赛,山西队武桐桐砍下29分,琼斯17分14板。沈部的金佳宝砍下34分,刘帅与贾秋娇各拿到20分。此外,沈部全场投中18记三分,打破WCBA单场17个的纪录。此前的纪录也属于他们,在15-16赛季创造。

辽宁92-75八一

该场较量中,八一队虽由王雪朦连续飚中三分球,但辽宁队进攻端多点开花,王珵珵、威廉姆斯与梁嘉美轮番砍分,上半时战罢,辽宁队以62-32领先30分。进入下半时,八一队在王雪朦的带动下展开反攻,摘分势头非常迅猛,但辽宁队在王珵珵的带领下牢牢掌控着比赛节奏,并最终将比分锁定为92-75。本场比赛,辽宁队王珵珵拿到26分7助攻,梁嘉美拿到19分,威廉姆斯18分。八一队王雪朦砍下28分,孙梦然16分5板。

大庆75-78新疆

上半时较量上,两队在篮下展开较量,且均保持了不错的进攻效率。所以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0-38领先2分。易边再战,两队仍旧打得难分难解,新疆队由王丽丽利用内线攻势与罚篮连连摘分,大庆队则由亨利连连砍分,最终新疆队以78-75险胜对手。该场赛事,新疆队王丽丽拿到20分7板,黄品蓁17分。大庆队亨利砍下25分12板,张家赫16分,纪妍妍14分。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