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要闹人荒?男篮红队多将伤病 翟晓川恐缺席

又要闹人荒?男篮红队多将伤病 翟晓川恐缺席

翟晓川恐缺席男篮比赛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在17日晚北京与福建比赛中受伤的翟晓川伤情很不乐观,恐怕很难与国家男篮红队会合,现在北京队方面正在与国家队进行着沟通。再加上此前有伤在身的赵继伟、赵睿、王哲林和孟铎等人,世预赛还没打男篮红队就先伤了一大片。

在联赛第九轮北京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在一次上篮后重重摔倒在地,当时他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肩膀,随后返回更衣室检查,后来翟晓川回到了球员席直到比赛结束。

赛后翟晓川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感谢球迷朋友们的关心,伤无大碍,大夫会好好照顾我的。大家放心,休赛期结束场上再见!”主帅雅尼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感觉翟晓川的伤不会太严重。不过据悉,翟晓川的伤势并不乐观,恐怕很难与国家队会合,而北京队已经在和国家队进行沟通。另外,王骁辉也在比赛中伤退,但他的伤不算太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几名男篮红队的国手也正饱受着伤病的侵袭。赵睿已经因伤缺席了四轮联赛;王哲林在对阵山西队时受伤,在缺席了一轮联赛后于对北京队时替补登场;赵继伟也在训练中膝盖受伤,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孟铎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被顶伤了膝盖,不过他目前并无大碍,已经与球队会合。

早在今年夏天代表男篮红队与伊朗队的热身赛中,翟晓川就被诊断出脚踝严重受伤,之后他在美国进行了漫长的康复治疗,直到新赛季开始前才复出。而邹雨宸则刚从美国回来,就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打了半场就严重受伤,至今仍在养伤。一波接一波的伤病让主帅李楠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

此次男篮世预赛红队与中国香港、韩国和新西兰同分在A组,他们将在首个窗口期先后与中国香港和韩国对阵,对于迎来大考的李楠来说,比赛还没打就面临如此多的伤病情况,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