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火速坠落第1或掉至第7 奥巴梅扬已被孤立?

奥巴梅扬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很显然,两周的休息似乎并不能帮助多特蒙德走出低迷的状态,他们在和斯图加特比赛的时候再次犯下了不可思议的低级失误,客场1比2输掉了比赛。过去这5轮联赛,多特蒙德只拿到可怜的1分,如果其他球队都纷纷取胜的话,多特蒙德甚至有可能在本轮之后掉到第7名。围绕奥巴梅扬的风波,却一点都没有平息的迹象。

斯图加特整场比赛赢得当之无愧,反倒是多特蒙德的第一个丢球让人啼笑皆非,巴尔特拉将球踢在正要冲刺出击的门将比尔基的护腿板上,结果给了对手踢空门的机会。第二个丢球,同样是由于多特蒙德禁区内不设防的糟糕表现。主帅博斯赛后感慨,多特蒙德的丢球方式实在是太可笑了,“但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放弃!”

队长施梅尔策则还在强调,尽管输球,但是多特蒙德已经向正确的道路迈进。从目前的情况看,博斯的压力肯定会越来越大,但是应该还不会有下课的危险。总裁瓦茨克此前就说过,俱乐部内部都很平静,克洛普在多特蒙德曾经有一个赛季圣诞节的时候排名倒数第二,但球队依然坚定不移支持他,最终球队走出了危机。

奥巴梅扬没有参加本场比赛,他因为违反纪律被移出大名单,但是加蓬前锋对于这样的处罚很不理解。《图片报》则透露,其实奥巴梅扬并不仅仅是因为周四训练迟到那么简单。首先,奥巴梅扬过去一周有三次都迟到,周四足足迟到了35分钟。其次,奥巴梅扬周三擅自在多特蒙德训练基地接待了好朋友,法国花式足球球员Garnier以及一家摄制组,完成了三个小时的广告拍摄,二者都没有经过俱乐部的许可。根据多特蒙德规定,球员在比赛前两天不得参加私人的市场活动,除非得到俱乐部特批。更何况,广告元素都出现在了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训练基地。

德国媒体透露,如今的奥巴梅扬在多特蒙德球队里越来越被孤立,如果这一次他不就自己的行为向队友道歉,恐怕还会波及下周的鲁尔德比,并且会遭到罚款。总裁瓦茨克对于博斯处罚奥巴梅扬的举动表示完全支持,“任何球队都要有明确的规则,教练会得到全部的支持。任何人在球队都不会有特权,这一点大家都看到了,去年皮埃尔也遭到处罚,但之后的比赛攻入四球。球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也像是一个大课堂。有的时候你必须要叫停一些事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将他扫地出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