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状元有毒!宝岛悍将右手骨折 恐赛季报销

陈盈骏恐提前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昨晚CBA常规赛第九轮广州队客场102-129不敌山东队,雪上加霜的是,广州队后卫陈盈骏在比赛中受伤,经确诊是右手无名指掌骨骨折,预计最多休养3个月的时间,如此一来,这位今年CBA的状元秀有可能整个赛季都报销。

在昨晚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陈盈骏不慎勾到了对手的球衣,当时就产生了一声脆响,之后他再也没有回到场上,最终陈盈骏的数据定格在5分、1个篮板和2次助攻。赛后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认为,陈盈骏的受伤造成了球队人员不整,这是大比分输给山东很重要的原因。

赛后经过医院确诊,陈盈骏是右手无名指附近的掌骨旋转性骨折,大陆方面给出的恢复时间是4-6周,而台湾的医生则认为至少需要恢复3个月的时间。按照CBA的赛程安排,常规赛结束时间是明年2月11日,如果陈盈骏3个月后才能复出,他整个常规赛都将报销,若是广州队没能打进季后赛,陈盈骏甚至整个赛季都将报销。

陈盈骏今年24岁,身高1.82米,曾在美国NCAA打过球,今年夏天,他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广州队摘下。CBA九轮战罢,陈盈骏场均能够得到10.6分、2.3个篮板和2.1次助攻,他在联赛第二轮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得到过20分和7个篮板的数据,被外界誉为三年来“最强状元”。

CBA选秀前三届状元均不太顺利,首届状元方君磊被重庆(北控前身)选中,在15-16赛季仅出场一次,拿到2分1助攻,一个赛季后就结束了CBA生涯,选择退役,如今在书店工作。第二届状元郭凯被广州选中,在年初与青岛比赛中,不幸腰部重伤,提前赛季报销,新赛季也未能征战CBA,而去代表球队征战东南亚联赛。如今陈盈骏在前9轮表现十分出色,也恐怕遭遇重伤报销的境遇。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盈骏本来准备是19号返台与中国台北队一起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如今,虽然确定已经因伤无缘世预赛,但陈盈骏仍然按原计划返台,周一将前往台湾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中国台北队与澳大利亚、菲律宾,以及日本队同分在B组,11月24日中国台北队将坐镇主场对阵澳大利亚队,11月27日他们将客场挑战菲律宾队,陈盈骏的缺阵对于中国台北队来说无疑是一巨大的损失。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